close
老頭月底要去當兵了
趁著有空時間再相聚個一次
約會的時候必備良藥就是美食大餐拉~~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台中誠品勤美天地的MoMo-Paradise壽喜燒
主要是壽喜燒or刷刷鍋or味增辣味鍋吃到飽
價位大概是四五百塊/晚上
三四百塊/中午

肉類有分牛肉豬肉, 可無限點用
菜類如下: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我最愛的是年糕跟洋蔥

湯底是有調味過的醬油
很香~~~






不過煮久了會有點鹹
所以要加旁邊付的水
如果味道變淡還可以加醬油調味


有付甜點是咖啡凍
還有一種不得不推的解膩聖品!!!
檸檬片+砂糖!!!

這個超好吃的
把檸檬切片後錢後沾滿砂糖
對折一口咬下果肉
哇~~~檸檬的酸跟砂糖的甜真得是絕配
而且真的可以解膩
我想以後肚子不會餓就吃這個來解解饞吧!!
好吃又便宜~~




第二天要推薦得是台中的一家算是道地的拉麵店
叫珍味拉麵
老闆是日本人, 老闆娘是台灣人

餐廳有點像是上班族會常來的地方

我點的是叉燒拉麵/150元
好吃!!!
麵還蠻彈牙的
醬油湯底清清淡淡好味道
叉燒爆多!!又入味
一共四大塊在我的碗裡
很爽~~~




老頭的是味增叉燒拉麵/170元
味道很重有點鹹
但是看得出來是料好實在
不過吃重鹹的人才建議點喔
因為真的味道很重@@



吃吃喝喝了三天
老頭這個月底可能就要去當兵了
我也可能要開始我的牙套生活...
希望我們都可以"撐"過去~~呵呵呵

最後分享一張芬達出浴圖

看他嚇的
不過就是個洗澡咩
arrow
arrow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