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有買東西

因為之前日貨折扣季真的太恐怖了

版上如火如荼的開戰

本來被生了好幾次火但都忍下來了

不過這次還是忍不住買了兩樣

分別是"Sachi酒紅皮質大機車包"與"Vikii迷彩小鹿吊飾"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包包吧

正面照
(後面是我的大大大海綿寶寶)
有點驚訝它真的很大...

顏色很美的酒紅色
本來是下標亮皮的
但沒想到沒貨
因禍得福的買到了真正想要的皮質感包包
呼好險我本來真的還沒有注意原本的是亮皮包@@
酒紅色很少見不錯不錯
減少撞包的機會



吊牌
Legate Largo??
不知道是不是醬寫??




內裡是咖啡色布面
還蠻多內袋的
一個拉鏈袋+一個手機袋+一個中袋
內部還有乾燥包



背面一照



開閃光
後面是大機車包
前面是vikii小機車包
酒紅色照成鮮紅色

小機車的皮質較硬挺很好看
"小機車包實搭照在此"




大機車皮質軟容量大
要去旅行的時候應該很好用




第二樣就比較虛了
一張照片解決..
vikii迷彩小鹿吊飾
可以當鑰匙圈或是吊飾皆可
還有一把小槍~~!

真的超可愛的!!!
我把它掛在小機車包上面

不過我在逢甲有看到自己從日本帶貨回來的店家
一個特價250...還不用付郵資...
算了買了就買了吧~~~
可愛就好



話說我家芬達看到機車包的流蘇
一整個就是很想抓
但都被我制止...
現在一臉無奈的看著流蘇但是不敢抓...
好可憐...
等等再去跟他玩一下好了...

老頭說我對他比較有求必應
所以他才會一直叫我跟他玩@@

所以...不能太寵自己的貓咪嗎??@@

哀哀哀~~~

我的牙齒還沒去看呢~~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