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研究所

工作

很快的在幾年中度過

個性
有點變也有些沒變

不過人不都這樣?~(笑~~)

不太喜歡抱怨太多事情
工作來了我就做
壓力來了我就承受
如果真的很煩
就去運動吼一吼
或是在房間裡面尖叫打枕頭哭一哭

人家問我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不會累嗎?
總是想
我還有錢領耶
你看看那些沒有薪水卻還要做事的人有多少?
多做經驗也是我所擁有的
現在還年輕
如果醬就抱怨東抱怨西的
以後生活如果更苦的話怎麼辦?

這樣想一想
就會覺得自己其實還蠻幸運的
至少我現在環境
還沒有真正的接觸到人家所謂的"社會"
所以大致上來說
都還是跟學生們一樣

朋友聊天
聊到業界的生活
恩~~~真的是沒有三兩三, 不"能"上梁山

要進統一
得要有關係
得要有英文檢定背書
得要有錢!!
才能有面試的機會
上不上還不一定

要進食品廠
得要有相關工作經驗
研究助理的經驗可不算喔!!
學歷是碩士還不想用
因為太貴~

想想本來想說幫老闆發完paper就考慮回南部找工作的理想
似乎要開始有所準備了
誰來跟我說可以有哪些工作機會呢??
要準備啥東西阿@@

==================================================

最近結婚的人好多
只要是有男友的通通都被問說甚麼時候要炸他們
我說我男友才剛當兵耶
學長說"那就明年吧~當完就結婚吧!!趁我女兒還小可以給妳當花童"
男同事說"剛當完兵的男生最想結婚的拉!因為會覺的女友人真好願意等他"

@@
聽聽就好
聽聽就好

聽說明年是孤鸞年
所以大家紛紛今年趕快結一結再說

互相炸來炸去的結果
就是聽說有人一天趕三場
中午台中一場
晚上台北兩場
還在同一家飯店
@@

婚禮也有這種趕場的唷!第一次聽說

看到同學的婚紗照
真的覺得要好好選擇婚紗公司!!!

還有!!
牙齒矯正是一定要的啦!!!
我要再去另一家諮詢了
早死早超生!!

老頭!!
我也跟你一起受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