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我發現我做事真的太不仔細了

昨天同事跟我說我接的那個計劃應該要寫第二份其中報告了
要我去收信看看有沒有通知
沒想到對方10/6就寄給我資料要我提醒老闆記得寫計畫

我都沒有去員工信箱收信的下場就是
共同主持人親自打電話給老闆
說我動作太慢了
他們自己寫自己po上網報告

T_______T

同事用一種不想太責備但是又很無可奈何的聲音告訴我這個消息
剛接到電話時真的很ㄘㄨㄚˋ
趕快把實驗用完後就再打一通電話問她詳細的情形

才知道事態嚴重了
我問同事老闆會不會罵她
她說"老闆現在忙死了應該還沒有時間,不過等一下回來可能會念"
我說我去跟老闆說是我的錯請他不要責怪妳
她說"算了反正已經有解決方案就好了, 妳都做這麼久了應該要知道才對阿!"

T__________T

哀.....

我果然還是不夠火候
做事都太散漫了

我想我還是打電話去跟老闆負荊請罪好了....

哀.....

真的很差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