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隔壁的同事
最近有點踩到我的地雷

以前她黏別人
她講別人壞話
她抱怨東抱怨西
她一天到晚不做實驗就坐在位子上
我都沒差
反正與我無關

但是
最近她開始黏我
一整個就是看到覺得很煩

我吃甚麼她就吃甚麼
吃完還說真難吃
我去跳舞她也說要去跳
我去報名英文她說她也想要去
不管我做甚麼她都愛問東問西

真的很煩耶妳

偏偏我就不喜歡人家太黏
連男友我都不太愛他黏了何況妳只是個同事??!!

比較好的同事跟我說她現在在實驗室的朋友應該就剩我了
叫我好心多擔待一點~~
我是阿~~~
只是也不用一天到晚都跟著我吧

每天聽妳在那邊抱怨老師抱怨老闆抱怨同事抱怨實驗
連動物房的人一點都不熟妳都可以抱怨
抱怨家裡抱怨哥哥不做事嫂嫂不努力
抱怨爸爸老番顛
抱怨自己太胖英文太爛
抱怨實驗難做皮膚不好
抱怨薪水太低花費太高
甚麼都可以抱怨
甚麼都不好

那你還活在這世上要幹嘛???

真的有點怒到說~~~

我決定了!!!
下次她再跟我抱怨
我一定要跟她說
我不太想聽妳抱怨耶
妳去找別人講這些事吧

我不想知道老師跟學姐怎樣怎樣
也不想知道誰誰誰做了甚麼是不合規定

總之我不想聽妳說話

妳給我滾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