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大咪完
老師當著三個老闆的面
對我說

"我是希望在明年第一季的時候先丟一篇paper出去
最近我跟筱雯也都有在討論discussion要如何下手
已經有了初步概念
等她寫完我再加以潤飾
之後半年可以丟一篇
再加上中山那邊的data
筱雯實驗順利快一點的話
應該明年中兩篇就差不多了"

"另一個陳大夫的應該跟台大連絡
請小文學一下實驗應該很快就可以做完array
那時就可以知道有哪些基因可以先拿來做一做
很快兩篇又有下落了~~~"

我在旁邊乾乾的笑著點頭
有點茫然著看著老師
實驗....真的有這麼順利就好了...

而且我發現
我真的很懶~~~~~~~~~
第一篇paper寫完
被改回來之後
原本老師說兩禮拜改完再拿去給她
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我還是只有改前面改完
後面的discussion真的很不想動它@@~~~~

但是為了想要安心過個好年
還是得要努力看paper
努力擠出來~~~

所以
這兩個月應該會忙到翻掉
我看著辦公桌旁邊
推積如山的博士,碩士論文 and paper

閉著眼睛一直對自己默念:

"能者多勞.能者多勞.能者多勞..我是能者..所以我要多勞..我是能者..所以我要多勞"

亨~算了吧比起醫生老闆的秘書
忙到沒時間吃飯一個月才領兩萬多
應該要偷笑了妳~~~

加油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