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跟醫生約好
要正式的進入大鋼牙妹系列

七點到了診所
先作了口內照相及x光還有齒模..

醫生說可以給我打個折
做到好七萬五(原本八萬)

我要拔四顆小臼齒
詢問什麼時候要拔??

醫生想了一下問我
"要不要今天就來拔一顆?"

我想了一下
也可以ㄚ反正都是要拔

剛上麻醉的時候
很久沒感受到的痠痛感一下子刺激我的痛覺神經
拔牙過程超快
搖搖搖
跟了我25年右上方小臼齒
就著麼的被拔了下來

漱口的時候一大堆血的味道
有點頭暈

醫生用夾鏈袋幫我裝起來
說可以用雙氧水或是漂白水泡著
我看著我的牙齒
突然有點難過...

因為想到
這是媽媽給我的身體
我的牙齒也是她跟爸爸給我的
就這麼樣的永遠離開了我

下禮拜四拔左上方小臼齒
下禮拜六早上要黏上排矯正器+拉線

我的牙套生活
就這麼開始了..
有點期待有點感傷

沒有老頭跟家人在身邊
自己就要多多努力的生活囉!!

加油!!!!
開始來看看
戴牙套初期可以吃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