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的計畫
這是我最近跟老頭在討論的議題

其實早就應該來好好的想想了

心裡一直有個底
現在的工作只是跳板
接下來要換的才是重點

回南部是主要的目標
因為爸爸及家族的人都在南部
所以會以台南高雄為找工作的主力

這份工作大概還會再做一年
等明年年初領到第二份年終後便要轉換跑道進入業界

台南的科學園區,食品廠及統一分公司
會比較願意去試試看

高雄的業界機會似乎比較少
但還是可以看看
說不定可以問問舅舅有沒有認識的人
可以介紹工作(哈哈哈哈~這算是走後門嗎??)

所以還有半年的時間找工作
一年的時間充實自己的能力

要進入好一點的業界
英文能力應該是要好的
所以基本上在前半年會積極的培養自己的聽說讀寫
後半年兩個月考一次托福來測試自己能力有無進步

聽:目前都有一直在看電影,經過了三個月的英文班,我不敢說我英文進步多少
但是聽力方面有好一點點
至少功夫熊貓我都聽的懂(@@哀~~~)
還差很遠我知道..但是還是要努力阿
所以聽力方面的話會經由線上廣播來加強聽力訓練
看電影的時候可以第一次看中文第二次聽原文

說:報名了會話課...不得不說吧@@

讀:有在網路上收集人家過期的雜誌
如果可以送的話更好
不過先把學妹給我的看完好了

寫:喔這一方面就比較難搞一點了
目前為止還沒想到...@@


就業方面:

我想我的人際關係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接下來是應對方面
老是在上台很緊張
所以最好是可以把握每次上台報告的機會
多多充實自己對實驗的知識
先把學習的態度保持好
以後學什麼都可以套用上

反應力要加強
不能被問到問題之後就呆掉@@

舞蹈方面(沒辦法我就是愛用跳舞來運動)
雖然這次捨棄瘦身瑜珈
改成難度有夠高的拉丁有氧
但要持續加油練習
不可以被他擊倒
現在我還在同手同腳一直轉圈圈階段
但是持續下去我ㄧ定可以跟的上老師的節奏的!!!

一年很快就過了.....
所以!!!
抬起你的肥屁屁
衝阿!!!!~~~~~~~~~~~~~~~~~~~~~~~~~~~~




ps.看過的人有什麼建議一定要留言給我阿拜託!!其實還是很茫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