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午流行起看電影風潮
手邊幾部片都在中午一邊吃便當一邊消磨掉

這兩天把一些不需要用腦袋
即使旁邊很多人干擾
暫停下來也不會有感覺的片子看完後
最後挑了這部完全不知道劇情的片來看

"Burn after reading"

英文片名的意思應該很清楚
但是中文翻譯就一整個怪@@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不過或許是片商看完後心裡的OS吧...

這部我還蠻推薦看的
以下有雷
所以想看的人還是早早得離開網頁吧!!!


=========================================

影片簡介:
設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艾靈頓,向來戒備森嚴、神秘莫測的中央情報局(CIA)總部,
資深分析員奧斯彭卡克斯(約翰馬可維奇飾演)出席一場秘密會議, 未料會議機密竟很快被揭露,他即將被組織撤職。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卡克斯,滿腹牢騷地回到位於華府喬治城的老家,
邊撰寫回憶錄邊買醉。


卡克斯的妻子凱蒂(蒂妲史雲頓飾演)雖對老公遭革職感到不平,但也不太意外!
她早就勾搭上已婚的聯邦保安官哈利法勒(喬治克隆尼飾演),打算離開卡克斯投入哈利的懷抱。


在另一頭的華府郊區,健身中心員工琳達麗慈(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幾乎無法專心工作,
因為她成日想去動整型手術,想再嚐嚐人生第二春的滋味。
她把這個想法告訴熱血同事查德費爾海默(布萊德彼特飾演),
卻渾然不知健身中心的經理泰德崔逢(理查詹金飾演)已經哈她很久了,
而她居然還上網交友,急著想物色別的男人。





然而,說它是老天眷顧,或是陰錯陽差也好,前中情局分析員卡克斯手上,
一片記滿他回憶錄的光碟,竟意外掉在健身房寄物櫃,落入琳達和查德的手中,
兩人想藉此撈筆橫財,於是發展出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黑色爆笑事件。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這部片的感想了
其中我覺得寫得不錯的有下面這一篇
Burn after reading 感想(請點我)


英文好一點的人其實可以不要看字幕
仔細聽裡面人物的對話
我想應該會笑到翻掉

誠如中文片名
布萊德彼特在裡面飾演一個沒啥大腦愛耍帥的健身教練
有點顛覆他英挺小生的形象
所以當他死掉的時候
我還在電腦前嚇了一跳
以為我看錯又到帶一次看

而其他演員不用多說
全都是數一數二的大牌

但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個人
卻是資深分析員的長官
在電影剛開始的時候
長官要委婉的請他的員工走路
那種官方語氣
要說不說帶點保留跟遲疑的口吻
真的很想讓人揍他....
跟現在的官員跟的是一模一樣...
很有趣

而片尾CIA的長官們在討論這件莫名其妙發生的殺人案件
連他們自己都覺得發生得很奇怪且複雜

讓我不禁思考著
該不會全世界的情報單位
每天所處理的都是些根本不知為啥會發生的鳥事....

或許要看過的人才能理解一點我所講的何謂莫名其妙吧...

這片不錯!!
第一次看可能會有點覺得小悶
第二次看保證你笑到發瘋~~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去看第二次吧~~~^^

推薦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