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這是一篇非常漫長的減肥之路
前前後後總共花了五年的時間
是因為我前四年都斷斷續續的減
所以體重是非常緩慢的下降
運動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沒辦法我是美食主義者)

後一年就狠下心加入的運動與飲食控制
正格說起來
應該是從54減到47-48左右/一年
我162cm
(但是還是有時爆食阿~~我爆食都不忌口的甚麼都吃!!)

基本上簡單來說菜單如下:

早餐:吐司為主(2-3片)+奶茶/豆漿/阿華田一杯(三擇一)

我愛吃麵包沒辦法@@
有時會買早餐店東西吃
反正早餐我要吃我想吃的就對了

午餐:DHC甲殼素一顆+便當(飯吃一半其它吃光)

DHC甲殼素已經吃了好幾年了,基本上都是中餐或是大餐前吃+大量水
沒啥副作用但是要注意水分及維生素的補充
(因為他會把維生素也一併帶走喔且水喝不夠會便秘!)
便當是因為在外工作實在無法自己做
但也不能少吃所以都會吃掉

晚餐:一顆大水果(例如:蘋果,芭樂,梨子等..可以吃飽的)或是一份燙青菜

有時候會兩者都吃(總是會有餓的時候呀!!)

運動:這是重點!!!

我從討厭運動-->強迫自己運動-->喜歡運動-->不運動會難過!!
選擇的是跳有氧或是快走
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天
其餘在家做坐空中腳踏車或是墊上運動
簡單又有效!!

沒有擦任何瘦身乳液或是吃代餐等
完全是少吃多運動
很辛苦但是值得
因為連我的健康也一併回來了!!!

感冒對我來說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現在大概一或兩年感冒一次
因為病毒抗體太久沒更新也是會出問題的
但基本上感冒三天後一定痊癒

還有一個重點是!!!
我每半年會去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
追蹤一下自己身體的狀況

減肥是其次!!
健康是重點!!
姐妹們下次一起做健康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