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份餐點的廣告已經深植人心了
那個喊著"燒餅!!你這個沒良心的"可愛油條
讓我對肯德基有了還不錯的印象
果然廣告打得好是很有用的!!

今天早上刷完卡
就跟正妹同事一起衝去買了一份回到實驗室吃

燒餅烤得蠻脆的
對我這個牙套妹實在有點難咬
但是味道很香很有咬勁

第二口就吃到薯泥
恩~~~~~~~~~真的不錯吃
一開始是馬鈴薯的味道散開後番薯的味道也隨之出現
很香很綿密的口感
加上一點紅蘿蔔提味
顧不得牙齒痠痛硬是又給他咬了一口

生菜的量略顯單薄
但是薯泥放得不少
還有一片蛋在其中

整體而言48元單點/68元套餐有點貴
但是品質上來說是不錯的

肯德基最近還蠻用心開發新產品
雖然速食業界的早餐還是比不過傳統早餐對我的吸引力
但是這次的燒餅讓我有點改觀

比起麥當當的降價/縮水促銷
我還比較喜歡肯德基的新玩意

有閒錢有空可以去買一個吃吃看!
真的不錯喔~~~
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