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這輩子第一次被送到這麼大的花束
除了畢業學弟送之外

一整個大開心
感謝老頭在軍中還不忘要給我驚喜
感動的都眼眶紅了T__________T

算你有良心
我在外面也等得很辛苦說

中午幫妹查榜單
沒想到她竟然上了政大外交研究所!!
所以我說4/7是個好日子

晚上與同事吃飯
原本阿香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把我支開後再擺上蛋糕
讓我一進去就可以看到

結果破梗王禎婷拿著蠟燭問我:

"阿這我是要插哪裡阿??"

破梗破梗拉~~~~~~~~~~~~~~~~~~~~~~

阿香一整個昏倒
我都快笑死了

很感動>////<

明明就年紀不小
硬要過18歲生日
結果點到一半
"1"的燭心就斷了
剩下"8"

大家只好順勢祝我"8"歲生日快樂

大姐我有開心到!!!

很感謝阿香送的手工卡片
滿滿的祝福很開心
雖然你用義大利皮件品牌的盒子騙我
害我一看到眼睛都發亮
直對你說"阿香你真的太破費了拉"

結果才發現只有盒子T____________T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我也要學習一下

最後還是要開心的說

"4/7祝我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