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夢

最近我常做夢
但特別的是
在夢中的我
都知道這是在做夢
不過就當做是特殊經驗
所以也在夢中體驗到了一些平日無法感受到的事物

這次
我接到研究所同學的喜訊
找了一家人去她拍婚紗照的那個景點
算是個兒童樂園
也有點像是體能訓練營吧
(小朋友式的拉!)

到了當地
我看到了爸爸小涵
還有媽媽.......

剛看到她時
我就知道這是個夢
夢中的我愣了一愣
看著她開心的拉著我說
"好久沒有一家人出來玩了耶~~"
眼睛嘴角都洋溢著笑容

爸爸跟妹妹也是
一臉很開心的模樣

不自覺的
我的嘴角也上揚了起來
"這到是~~好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

說著說著大家夥就一起進入那兒童樂園

樂園裡面甚麼器材都有
溜滑梯拉~~盪鞦韆~~蹺蹺板~~水上運動器材
很多人在裡面玩

我們四人也開心跑到自己想玩的地方
快樂的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後來我把所有的玩具都玩過一遍之後
看到了樂園右邊
有一個小縫隙
裡面露著黃色的燈光
隱約有一條小道
若隱若現

喘著氣
我望了望家人
再望了望小道

他們正在離我很遠的地方玩樂
小涵與媽媽牽著手溜滑梯
爸爸在下面看著他們

時空頓時有點扭曲的狀態
突然間我知道
應該是快醒來了吧
默默的走向了小道

==============================

那時的心情我忘了是甚麼了
因為就在我要進入小道的時候
笨蛋芬達在我耳邊叫了一聲~~
"喵~~~~~~~~~~~~~~"
把我整個人嚇醒!!!
看他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站在鬧鐘旁邊
時間停在七點五十九分

是在叫我起床嗎@@

總之

有夢到很久不見
但是看起來很快樂的媽媽
還是不錯的拉~~~

臭芬達
今天是假日!!
我不用早起拉!!<
笨蛋!!!

======================================

早上才打完這篇
中午做實驗時
一位跟我還不錯的女同事禎婷
講到她阿嬤過世的儀式
講到他們在榮總火化時有看到擺在外面等待化妝的大體
跟她爸爸過世時的臉色紅不紅潤
不知為何我一邊做實驗一邊脫口而出

"我看到我媽時...我認不出是她...."
我忘了之後我說了甚麼或是做了甚麼
只知道講完後
心情便一直處於很激動的狀態
坐在無菌操作台前面
聽著學長放的老歌
眼淚一直不斷的落下
手不停的抖
藥一直加錯

為了避免我的細胞被我波及
及嚇到旁邊做實驗的學弟
索性脫了手套
躲到廁所裡面哭
打電話給妹跟爸爸
舒緩一下激動的情緒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大的反應
害我頭超痛又想吐
簡直跟第一次失戀哭到吐的情形差不多

本來還想衝一衝實驗
現在一整個頭暈腦脹
還是快做一做回家抱抱芬達必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