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前途
她的眼淚
他的無奈
她的不捨
他和她的故事
在全世界上演

我的世界也曾經經歷過
這是個無解的狀況劇

不斷的接受到的是他不好的聲音
對於他好的地方
我沒聽過
但也可能是因為
不好的才會講
好的就自己默默收起來珍惜

對於妳的問題
我不知道說誰才是對的
這都是選擇
選擇留下
或是離開
都要自己承受後果

我是一個任性的人

座右銘又要拿出來講一遍

"自己的快樂自己要掌握,將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永遠都不會真正的快樂"

選擇所愛~愛你所選

我不建議分手
雖然所有的人都倒向另一外邊
但是
我仍然相信
事情都是會有解決的方式
就算痛苦
也該讓自己好好的痛苦一次
才會成長

如果你不願意割捨下
就堅持住
相信自己可以挺過來
或許堅持到最後仍是一場空
至少你對得起當時下這個決定的心意

如果害怕未來就不敢去追求夢想
那....夢想就永遠只是夢想了....

不過想想
我也因為這樣鐵齒的個性
讓自己受了很多次傷
跌了很多次跤
但活到現在
還是這麼鐵齒...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學不乖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