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寵物會像主人
主人也會隨著寵物的個性而改變

似乎是..有這麼點道理的

漸漸的
我從不喜歡單獨做事以及獨處的自己
轉變為
喜歡..甚至有點故意耍孤僻的性格

在假日
我貪圖聽不到鬧鐘的早晨

雖然芬達老是很盡責的在六日早上七點十分
走到我身邊
利用他的叫聲把我嚇醒後
又默默的回到他的地板睡覺

小小的房間
打開電視
有意無意聽著電視新聞
吃著手工餅乾與西雅圖奶茶
就這樣靜靜的對著窗外發呆

有意沒意的與芬達聊著天講著心裡話

炎熱的天氣阿~~


芬達也懶懶的倒臥在電風扇旁邊
都快變成他的地盤了...

若是無實驗狀況下
中午時候
隨意走向東別裡面
去四季吹吹冷氣
買個最喜歡的番茄辣辣鍋
以及冬瓜檸檬
借幾本小說雜誌回家

心滿意足的回到我小小天地
沉浸在小說, 書本以及電影原聲帶的幻想空間當中

芬達有時候會來找我玩
一起打滾在床上互抓互打

這時候真的覺得牠是人
一個靜靜陪著我走過許多日子的人

十分珍惜這種單純的時光

這時候的自己
總是會想著
還好
還有清楚的腦子可以思考
還有好的眼睛可以看
還有好的手腳可以動
還好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還在世上

一邊扇著手中的扇子
靠在窗外喝著冰冰蜂蜜青
微笑隨意用腳搓搓芬達的時光

要好好把握阿!!!!!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