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ptt上不去
所以逛逛好久沒用的無名
晃到老頭的朋友群
有幾個新人

無聊就晃晃相簿
喔喔這個女的我知道
是老頭實驗室的同事

喔喔喔喔
這個橋頭遊記我知道
是老頭實驗室一起出去玩

喔喔喔喔
那....
為什麼會有老頭分別跟兩個女生跟一個男生抱在一起
從後面拍的照片呢??

一個是整個人靠在老頭身上
頭還枕在老頭的手臂上

一個是跟老頭勾著手
一樣依偎在老頭側邊

男生比較高
從後面抱住老頭照相

第一眼的時候有點驚到
但是因為他們實驗室玩得很瘋
所以心裡有個底
這種照片應該不難想像

解釋: 照相時突然女生靠過來的~我也被嚇一跳

解釋2: 你知道我不會做出這些舉動

解釋3: 男生也有抱所以你知道只是開玩笑罷了

雖然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是因人而異

我不喜歡跟異性靠太近
不代表別人也是

(解釋: 不喜歡跟異性靠太近
    不是說所有異性不好
     只是不會隨便碰觸異性
例如:搭肩, 騎車抱腰抓衣服, 按摩

畢竟
     是有男友的人
距離是要保持的)


這樣的舉動
還是讓我難過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這是我一直警惕自己的觀念

我想
我需要一點時間

想想...

誰都沒有甚麼錯
只是
踩到我的大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