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荷包再度失血
原因是因為臉快爛掉了T___T

有鑑於之前亂用保養品
以及要發paper的壓力

第一: 生活作息雖然正常但是常失眠
第二: 忍不住大吃大喝一些油炸類食物
第三: 季節變換導致皮膚很敏感

一連串的原因導致自己的皮膚不斷的冒小痘
上妝完不到一小時
兩頰超乾到會脫皮
T字部位油到泛油光

如此不穩定的狀況
讓我狠下心來去新光體驗學妹及Anita都大力推荐的日本品牌

"Albion"

抓著來台中的老頭
星期日早上上完保養品
連隔離霜都沒擦
吃完早餐就直攻專櫃

一到就跟小姐說明我的問題
T字很油/兩頰很乾

小姐很細心的先幫我測兩頰及T字的油分與水分比例

果然是超乾v.s.超油的矛盾比例
再加上暗沉...(哀嬿羽姐姐是對的!要提早保養)
簡直是慘不忍睹

溫柔的專櫃小姐首先幫我卸妝+去角質
好讓保養品吸收

根據我的膚質
使用"活潤透白滲透乳一號"
適合中油性肌膚

很快就吸收了唷

接著用明星商品"健康化妝水"
濕敷5分鐘
涼涼的好舒服喔~~

敷完後整個臉都亮了!!!!

接著化妝水-->精華乳-->眼霜-->隔離霜-->粉餅-->腮紅
-->護唇膏-->唇蜜

整套做完
大約半小時左右

自己體驗的結果覺得

夏天臉真的要常濕敷來保水

最後因為荷包哭泣哀嚎之下
我只買了滲透乳一號+小罐健康化妝水+化妝棉

想說先用一陣子看看皮膚有沒有比較穩定再說

如果真的有的話
還是會傾向於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拉>///<

==========================================================

老頭看到我下大手筆來買保養品
在旁邊說
"哇~~你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保養了呀...那我咧?"

我說
"你是男生你不用啦!!!"

老頭
"誰說男生不用~我也很care我的臉呀~~"

噗~~

沒想到平常很硬漢風的老頭
也開始在意起臉部保養囉^^

好吧!!
改天一起去挑吧老頭
我會幫你好好注意
哪些男性保養品是你合適的
逢年過節又多一樣禮物的選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