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可愛卡通版的喜帖

分長輩跟平輩帖(顏色不一樣內容物都一樣啦!)

 

長輩帖 粉紅色

正面


內頁

平輩帖 淡藍綠色 (這是我喜歡的顏色)

正面


內頁

細節

 

打開喜帖

由右到左是我們還是嬰兒時期到我們相遇相愛

 

貓咪芬達拿著我的75克拉求婚大粉鑽

(我特愛芬達這邊的造型~好可愛喔!!!)

英文部分翻譯

We Met Because of Junji Ito
我們藉由伊藤潤二而相識

We Fell in Love on the Silent Hill
在沉默之丘上墜入愛河
We Got Married after We Passed the Test of Saw
自從通過Saw的測驗後結婚
Our Adventure Story Will Still Go On...
我們的冒險故事still go on~~

 因為我跟老公真的是因為在課堂上討論到伊藤潤二

這個日本恐怖漫畫家而有所交集

 

在看完沉默之丘首映場

半夜三點決定在一起

所以才衍生出這一串另類但屬於我們的故事

(因為不好意思讓人家看的太清楚所以用草寫英文XDD)

 

喜帖正面是穿著婚紗告訴大家我們要結婚了

芬達也在旁邊開心的喵喵叫

有注意到他也有應景的帶著小領結喔!!

 

當然我的招牌痣也是如影隨形的

(以前好想把它點掉, 但是歷經減肥瘦下來跟牙齒矯正之後
竟然變成了朋友認我的商標@@a 這是好還是不好阿??)

 

喜帖背面是小小的一個喜字+累了的芬達, 領結拿起來睡覺去了XDD



實品是用星幻紙

(星雲紙) 印製而成的

質感很棒, 光澤度滿分

黑色的框線還會有點浮雕的錯覺



size 15x30 (
雙面列印)

我們訂200張所以一張20

加上粉色信封一張4

還有自製貼紙, 平均一張27 (這價錢還okXDD)


我跟老公都是希望我們的婚禮帶給人家是一種輕鬆愉快

可以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也多虧雙方家長沒有反對我們這樣顛覆他們的養兒育女成果展

 

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

這幾個月下來一下班就坐在電腦前做功課

聯考都沒有這麼認真說

下一篇標題應該要寫老公手快斷眼睛快拖窗之謝卡分享”XDD

 

ps: 我是在高雄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