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三) 抽捧花禮物-號稱摔不壞的鏡子



抽捧花禮是好姐妹才有的

因此以找女生較會用到的東西為主

這次選的是號稱摔不破的隨身鏡

有多款造型可以選擇

附黑色盒子+紅色壓紋皮套, 很適合放在女生的隨身包





利用自己買的包裝紙包成一封信的樣子

紅色麻繩+Thank U的小掛牌






背面寫上為何要送小鏡子的原因及感謝的話

(因為有的人說送鏡子不好, 但我認為對女生來說很實用)



 

實品照

正面

皮套也超可愛, 會因你買的款式不同而有所改變喔!!





背面, 鏡面很亮

 


個人是很喜歡這款實用性高的禮物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這個修容組

真的是方便實用又可愛XDD

但是因為我看到時已經購買了鏡子+賣家來不及出貨所以做罷

(Y拍關鍵字: 修容組 婚)




或是



 



鏡子我自己是多買了一組自用啦XDDD
修容組後來也在別的地方買了(不是禮物嗎怎麼都買來給自己用?!)

[補充說明]

鏡子其實有很多種樣式

我買的有圓形 (象徵圓圓滿滿, 所以買的最多)


 





蘋果咬一口
(超可愛的XDD上面的圖案也很Q~)


 
 

動物形狀 (我買白熊7跟黑熊8~也是超滿意XDD)




 

方形的我沒有買, 但覺得圖案很特別



 

還有鏡子+兩個鑰匙圈的組合

還蠻適合送給有男友但未婚的好朋友唷^^



 

(四) 椅子下的驚喜-每桌都有的韓版輕巧相機包

 

這個我是被他的顏色跟方便性給吸引了

當初在看的時候就想說男女都可以用到

簡單攜帶, 但又不會太小家子氣

後來晃到這個商品

眼睛一亮

想說

女生可以當相機包, 化妝包跟藥包

男生可以用來當相機包, 卡片包, 或是送給隔壁的女伴當禮物XDD



 

小小的附有一條手腕帶

出門倒垃圾還可以帶點小錢買點零食回家XDDD



 

一樣以同色系包裝紙自行包裝

在貼上感謝小卡跟logo貼紙

將將!!!

可愛又實用




以上是我所有準備的婚禮小禮物

希望拿到的人都可以真的去用它們

別讓他們擺在家裡裝飾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