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我婆婆欽點的餐廳

當半年前在找場所時

她一聽到雅悅可以訂到

二話不說就叫我們馬上下訂

就這樣

我的婚宴場所是第一個決定好的選項

(~本來還要在華王耶~聽說有重新翻修也還不錯啦!)

 

試菜時是以主桌分盤的形式呈現

因為吃太快所以有些沒有照到

詳細照片可以參考其他人的網誌唷!

這裡只是就我是吃的感想為主

 

基本上我們都還蠻滿意這次選的菜色

除了一道蟹腳肉質較硬外

其他都還不錯

 

菜單, 一共12道菜


 

[第一道]和風日式鮮玉代

是以生菜沙拉為主, 加上很大的蛤蠣?!

我不敢吃大蛤蠣所以給了旁邊的妹子

在我盤子上只有剩下一點點拉XDD

 

醬汁是偏酸甜味~很好吃



 

[第二道]沙律龍蝦三彩盤

左邊是烏魚子+小麵皮à好吃!!齒頰留香不黏牙

中間是水果沙拉+龍蝦肉à普普

右邊是酸甜海蜇皮à還不錯!~



 
[第三道]竹笙蟹肉魚翅羹

這個好吃!!

我個人吃了三碗XDD

 
[第四道]蒜蓉銀絲帝王蟹

這道是讓長輩不太滿意的

因為蟹肉太硬

有跟他們反應過但是因為是冷凍蟹肉

所以也不太能變動太大

本來想換大明蝦但是後來沒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