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起因是幾張國外的婚禮佈置照片
是不是超Q的阿XDDD



 

原本很喜歡大頭貼或是拍立得風格

開始有了初步的構想

希望大家可以在婚禮上有很多東西可以玩跟拍照

開開心心的參加婚禮

當參加一場溫馨的party


 

找了很多家婚禮佈置

最後選中的位於台南的一家經驗豐富的廠商

 

由於我的婚宴會場是高雄的雅悅會館

一整個走華麗氣勢派路線

跟我想呈現的溫馨日雜風格很不搭ㄍㄚ

晶鑽廳門口

 

婚佈老師也很坦誠的說這樣要做雜貨風有點難度

所以很認真的畫了草圖+擺飾的照片
 

在最後倒數一個月的時間內

密集的書信往來做溝通之下

完成了令我尖叫的超滿意作品
 

分為四個部分:

1.     收禮桌

淡綠色為主色+白色為輔
超可愛的禮金組人員!!




因為我喜歡乒乓放在小花盆裡呈現的可愛感覺

所以老師也幫我做了好多個可愛得小盆栽做裝飾(之後可以讓朋友帶回家喔!!!)

收禮區男女分開

用手寫木板做為區隔

(這兩塊板子至今還在我家當裝飾喔!!)




 

兩隻小兔子幸福坐在椅子上


小的手寫迎賓板



大的輸出迎賓板

(這兩個現在變成我房子的擺飾拉XDD)

 



2.     背景區

後面用白色木板擋住黑色大理石牆

放上鐵樹

我們的logo大輸出





以及幫我們將生活照後製成拍立得照片掛在牆上當裝飾

旁邊還做了一扇小窗戶, 掛滿我們的生活照

(生活照老師都給我們了~現在也變成家裡的裝飾囉!!)

3.     相本+謝卡區

用了兩張圓桌, 分別放上相本及謝卡





還有我喜歡的紫色繡球花當裝飾

拍立得謝卡擺起來頗有質感XDDD





4.     照相區!!重點

老師幫我做了個木製相框 (尖叫XDDD)

加上背面帆布輸出大看板, 草坪及花藝設計

儼然成為一個可愛的日系小花園
(前面的花花草草老師都還幫我打包送給喜歡植物的長輩帶回去種喔!!)






小地方也很仔細


 

相框上面的字體可以更換祝福話語 (使用魔鬼氈更換)

還有小道具可供來賓們照相使用

 (小鬍子, 大嘴唇, 捧花, 早知道我自己應該多做一點XDD)

  


11月準新人組!!加油!!



超可愛的婚顧-Demi ♥


側拍伴娘們玩得很開心



我自己也下海玩拉XDD

(舅舅說沒看過這麼愛玩的新娘, 都跑出來一直跟賓客及看板拍照XDD)





另外我還請老師幫我綁一束捧花

走的也是日系粉紫色的風格

拿到時又是一陣尖叫XDDD

將將!!~~~~

超可愛的拉XDDD

有我喜歡的繡球花跟乒乓菊做搭配
正面


反面



小小一束拿起來卻頗重!!

 

這次的婚佈讓我很滿意很滿意

親朋好友的反應也都不錯

也不枉費我找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