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既然都設計了一個logo

那當然要把它運用到極致才值回票價阿XDD

仔細算起來, 我們的logo也算是身負重任了!!!

1. 喜帖/禮物封口用的貼紙:

 

這是最簡單可以看到logo的地方喔!

且價格不貴, 比一般封蠟或是鋼印便宜許多(雖然我默默的很想用這兩樣XD)


2. 謝卡

 

謝卡上除了新人的名子, 也可以將自己的logo放上去, 多增加點趣味性喔!

3. 二進餅乾

剛好logo是圓形的, 配上巧克力餅乾將將好!!~


4. 桌卡

桌卡是老公的Idea, 其實我本來因為怕麻煩不想用

採用星幻紙單面列印(其實本來是雙面但印刷小姐忘記了@@)

logo的色彩調淡, 名子減少至雙S+愛心

印成圓形, 在手工剪成花邊狀 (35張+主桌,剪完祕密花園我也看完了XDD)
放在會場上感覺還蠻可愛的XDD

主桌的是粉色, 客桌是淡藍綠色




嗚嗚嗚我只有這張照片了T___T



5. 結婚書約!!!!

這個也是老公令我驚奇的地方

既然連這個也會想到!(做老婆的實在汗顏@@)

原本第一版出來時, 感覺有點不搭嘎@@



後來跟老公討論一下

沿用我們婚禮的主色調-淡藍綠色

加上背景, 採我喜歡的白色雲狀勾勒




放上較正式的字體



 

將將!!!!

完成屬於我們的結婚書約囉!!!!

簡單的造型+LOGO真是絕配XDD

 

那天去結婚事務所的時候

服務小姐還說你們的版本好可愛喔XDD~沒看過這種的耶XDD”


如果有logo的新人們, 不仿好好利用一下屬於你們的logo吧!!!


ps:紙類製品都是在高雄的艾美喜帖印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