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好像調的太淡了@@~~)

話說這個月連續參加了兩場婚禮
一是大學好朋友+榮總同事的"小眼"
二是親愛的表妹"Anita"

看著一個個好友有了好的歸宿
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高興
飯桌上的話題也慢慢的從男友,工作
轉變為媽媽經XDD

雖然有人是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了
但是一見到面
大學那種親切的回憶
又瞬間回復到腦海當中

那一段大學生活
大概是人生中最無憂無慮的日子了XDD

11/19(六)
一大早跟著好友妃彣搭高鐵前往台北
目的地是汐止的"納米哥婚宴會場"
因為習俗的關係
我沒辦法去找小眼好好的聊聊
(婆家說結婚後四個月內要參加婚禮的話要迴避新娘)

只好委託好友幫我多照點小眼的相片拉XDD

小眼與寵物己摳 (是不是很韓系阿!!!小眼超可愛的拉!!!)

真的很久不見的好友們!!

彥君與超韓系新娘小眼XDD



玟岐

與妃彣
(小眼頭上的花實在是太搶戲了)

當媽媽的怡禎(根本沒變多少咩~)
兔子氣球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家都來跟汽球照相
只有我沒有...烏烏烏烏




小眼上台拉!!!!


小籠包看起來很緊張

我們這一桌!拍不停!!


隔壁桌也是大學同學~~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當了媽之後都瘦了??!!真是太強了~~
大家聊得好開心~~
老公叫我趕快吸收一下媽媽經
以免以後甚麼都不懂XDD



小眼送客囉~~
還是得默默的站在一旁@@

超Q的送客禮
"客製化MM"

話說之前我也好想用喔!!
可是怕那陣子天氣太熱都融了@@
所以改換餅乾

我狂拿了好多罐
(想想大約四罐吧!!XDD)

玟岐與妃彣也很愛吧~~


話說小眼的謝卡有六款呢!!

我個人最喜歡與兔子合照這一張

東海草原拍得也很棒!!!






小眼身材真的很好耶XDD

日系也好適合她

大家來大合照吧!!!

這麼久沒見面的朋友
聊起來還是跟大學一樣的熟悉
有這些好友真好XDD

小眼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