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怪小穎在某天的FB中
登出了一張圖片

========================================================================

原本就很喜歡這件
但當季太貴買不下手
沒想到給我等到了折扣季!!!
哇哈哈哈哈
天助我也!!!
(敗家還敢說大話?!)

小穎的麻豆生火+官網生火的雙重火力轟炸之下
手指頭就這樣"點點"下去了

先來看官網照片, 這種淡淡的湖水綠真的是很少見耶!!

小穎+雜誌上的照片


實品照, 質感很好的雪紡紗材質, 呈現A字型很修身

整件有緞面內裡很舒服

雪紡圖案真的超可愛的!!有女皇小花交錯




領口收邊得很細緻, 領標是Fint

領子的雪紡是到背面都有的喔!!

腰部比較沒有腰身是有點可惜

背面是一直到臀部的拉鍊, 好穿好脫

實穿照

正面+側面
(有點色差, 正面顏色的比較正確喔)
   

今天去漢神小血拼的整身照....為啥我腳開開T__T好醜喔
(人好像沒有上次在台中新光來的恐怖@@)
 

[感想]
以折扣季價格來說
這件質感真的很好
任何場合:喜宴,見長輩,朋友聚會或是約會等等皆可穿
以上是購買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題外話-1]
目前小穎商品的收集已經有兩樣了!!XDD
雖然顏色不同但是都可以拉XDD


[題外話-2]
話說這件還有米白色酒紅
都好想帶回家!!
目前小穎只有照米白跟綠色
酒紅的沒有實品可以看
我想要看米白的實品照!!!有沒有買過的人可以來讓我聞香一下的阿XDD
快被米白燒死了~~

 
小穎米白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