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門口~大嬸妳在跟誰打招呼阿!!你有認識當地人嗎????]

====================================================================

結束悠閒的第一天後
一大早起床準備吃早餐耶~~

我們選擇的半自助是來回機票+四夜酒店+四天早餐
一共一人25000
算是中上價位
畢竟是跨年熱門時段
平常時期去好像只需要一萬到兩萬初就可以了

金沙的早餐是自助吧
有生菜沙拉,粥,麵包,吐司,現煎的蛋, 培根與鬆餅
還有每天都會換菜色的五種料理
牛奶,果汁無限量供應

個人覺得算是不錯了

吃飽之後終於走下沙灘去與長灘島初次接觸拉!!!!

雖然說艷陽高照
但海水還是頗冷的說~~~


沙灘阿!!!!!!
大嬸我高興得跳起來拉!!!!!
好舒服的天氣!!!!


好舒服的沙灘!!!!


好藍的天空!!!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阿~~~~

金沙門口
這是個超好的地點!!一出來就可以玩水拉~~



接著時間到了我們就出發去玩拖曳傘了

拖曳傘的船都位於海中間
遊客們搭乘著快艇前往
看老公似乎很帥氣的表情
其實我們都有點小暈了~~
   

拖曳傘船上的船員都戴著全罩式面罩
應該是防曬用拉
只是我當初一看到還以為
該不會是想說出事了也沒人認識他們的原因吧XDD
(暗黑心理@@)

拖曳傘的照片我們沒拍到
只能跟大家說......

很會暈船暈機的人
還是不要玩比較好阿!!!!

我從穿上拖具之後就一路尖叫著上15樓層高
在上面時也不斷的慘叫+碎碎念

"我很安全的我很安全我很安全!!!阿~~~~~我很安全乖乖我很安全~~"

不斷的repeat這些句子
還差點嚇到閃尿T_____T

老公則是在旁邊因為一直看手機照相
暈得亂七八糟

10分鐘後我比較冷靜了
就對著下面喊著

"Can we down? Please~"

沒人鳥我~~~

繼續小碎念+老公暈傘中

又過了10分鐘

慢慢的好像有往下拉的趨勢
鬆了一口氣的我這時看到了帶我們來的導遊小弟
看著我拇指朝下 比了比
意思是問我要不要蜻蜓點水沾一下海水

處於混亂中的我胡亂點了點頭

刷~~~~~~~~~的一下子

我整個半身都浸入了冰冷的海中說

"阿~~~~~~~~~~~~~~~~~~~~~~~~~~~~"

慘叫不已的我一上船就直嚷嚷

"Down too much!!!!Down too much!!!!!"

現在想起來英文還真是破到家了~~XDDD
有點好笑~~

緊接著是跟我們同行的小情侶上去
女生在船上已經吐過一次了
上去就直接餵魚~

老公則時在船上休息的時候忍不住吐了

我硬是ㄍㄧㄣ住不想吐

沒想到一上岸
噁心感席捲而來
一口起差點就大吐特吐
使盡吃奶力氣把它hold住不讓它吐

一回到飯店洗完澡
我倆都虛脫的倒在床上一睡三小時
連午餐都省了@@

奉勸超會暈的捧油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但我同事說超好玩~~他玩了兩次!!下使我了!!!)
這輩子我大概不會再玩了~
老人家有個經驗就好~~

時間跳到下午三點
整理整理帶著暈暈的腦袋
開始悠閒的逛長灘囉~~

這次的目的是逛完S123三片沙灘
加上尋找傳說中好喝的芒果冰沙!!!!

長灘島比較好逛的是位於沙灘S2的D-mall
基本上沿著沙灘直走就可以走到了

沿途都是比基尼辣妹阿
我一個阿桑穿的太保守了T___T

這家店的裝飾都好可愛喔!!
雪人!!!
屋頂上還有在爬煙囪的聖誕老公公跟麋鹿雪車唷!!


走走走就這樣走到了D-mall


喔!!!長灘島的流浪貓咪耶!!!!

還有內部有個小小的摩天輪
是給小孩坐的拉

對於很多人來說
Dmall裡面很好逛
很多商品可以血拼
但老實說
我們覺得價格上來說CP值不高
頂多就是買買明信片紀念一下


繼續往前走會看到S1沙灘
就是歐美人聚集的地方拉XDD




在遍尋不著芒果冰沙+頭暈口渴的狀態下
突然看到一間商店有冰沙且人頗多
想也不想就直接衝進去點了兩杯

在等待的時候老公才發現
這家就是傳說中的"JONAh'S"阿!!!
人家說一定要來喝的芒果冰沙店!!!
工作人員的制服說明了一切!!!

老天有眼阿!!!

裡面其實還賣很多種類的冰沙跟熱食
但快熱暈的我們火速點了兩杯冰沙

我的是芒果檸檬95P
顏色較黃~口味酸酸的還不錯
 

老頭點的是招牌芒果牛奶95P
好喝!!!!
但默默的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贊XDD
(導遊說過不要跟台灣做比較~單純享受就好~~)


S1的聖母礁岩

可以穿泳裝上去

無意間拍到的胖胖老爸帶著兩個小孩下水的天倫樂
(好可愛的老爸喔!!!)

S1到處充斥著沙灘排球猛男與比基尼辣妹
這一組是我們當天看到會流口水的


雖然沒有很瘦
但是腰是腰 屁股是屁股
超翹的拉!!!!
這大嬸我要練多久才有這樣的屁屁阿????
看起來就很好摸~~XDD

常遇到的黑比基尼女~

長灘島地標
(已經被某間大飯店給圍起來囉~~我們還是跨過圍線進去拍咧XD)

S1沙攤號稱"細如棉花般的觸感"
我跟老頭都覺得
比較像踩在"水泥"上面的樣子
真的很細很細~~

開始往回頭覓食去了!!

跨年夜的夜晚我們選擇了網路上一致好評的希臘餐廳-CYMA
話說根本不知道它的位置
只知道在Dmall裡面
亂亂走之後竟然還被我們找到了!XD


店面不大~先搶先贏囉!!


先來份招牌"火山起司"!!
上菜前會先點火~服務生會大喊口號
大嬸我沒做功課狠狠的被嚇了一大跳!!!~

火山起司就是麵皮包起司塊一起吃
個人覺得太油膩了~

另外點的雞肉捲(300多P)
讚!!!!!
皮很Q彈+內餡超好吃~很有墨西哥風味

亂亂點的烤豬肉BBQ(300多P)
好吃!!!
雖然豬肉真的很硬
但是超香~~
可以因為它的味道而忍受他很硬的口感

吃飽就開始逛逛Dmall囉~

有手繪T恤
畫家都很厲害!!專業級的~



由於是跨年
所以很多沙灘上的商家都圍起來開趴踢

有間還有烤小牛!!!



號稱最長的沙灘BBQ


一定要有的live band!!!

還有2011倒數看板~~

在某間餐廳前發現的"阿凡達!!"XDD
是兩位年輕外國人把妹用的啦

11點30分時
在海面上有船隻開始放起煙火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正前方

海面上放煙火很酷耶!!!
而且有好多可愛的圖案
愛心拉~~微笑啦




近距離看還蠻壯觀的
應該是政府單位有補助
一直放到倒數前才結束


我們兩人都還在狀況外
就已經聽到旁邊的人在喊
"3~~2~~~1~~~Happy new year~~!!!!!"

"阿?????????數完了???????"
"啥時到321拉?????"

一臉錯愕的兩人面對面
尷尬的互相對看

"那....新年快樂~~老公"
"呵呵~~新年快樂~~老婆XD"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傻子!!!!!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長灘島最主要的目的

跨年!!!!!!!!!!!!

回家睡覺去XDDDDD

[Day3~慌張深潛初體驗~~~~Com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