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重頭戲是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潛水

起了個大早+吃少少早餐後, 便到位於飯店隔壁的店家準備上課
老人家還是穿連身泳裝亮相好了~~




總教練是北京人, 講話好直接~~一邊在講解注意事項及基本動作一邊還會威脅我們說

"待會兒動作每個人都要做!!沒做兒的到時你不會兒~別拖累大家阿~"

下水前每個人都要穿著泳裝, 換上防寒潛水衣, 兩人或是一人一個教練, 先在淺灘邊練習簡單的解壓動作
因為水會有壓力, 一般人會有耳塞壓力不平衡的現象以及鼻子進水時的解決方法
老頭不會游泳+我只會爛蛙式的情況下, 想當然爾是十分緊張的拉
在練習時一直覺得自己會嗆水, 教練卻說我們很厲害??!!

我們的教練~~


老頭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XD 這張好像我小時候的偶像孫叔叔




就在我們都還有點驚驚不知所措想多練習一下時, 教練叫我們趕緊上船因為是最後一組了@@

搭著簡單的蜘蛛船就這樣出海拉, 船上我跟老頭還默默的握著手互相打氣

到了目的地, 看著我們的教練默默的穿上的氧氣筒, 默默的下海, 其他教練看著我們叫我們過去

蝦米阿??!!!!我們是第一組下海???!!!
可以不要嗎????!!!!!!!

老頭第一個被背上氧氣筒+咬住呼吸器!~一瞬間他就在我眼前背滾示下海了!!!!!!

下一個我被教練拎著
哇靠!!氧氣筒超重!!!!!叫我咬住呼吸器~~深呼吸~問我"Are U ok??"
"Me??...nonono~wait!wait!!"
"ok?~~ok!Go!"

噗通一聲!!!我也被推下海了@@

那一瞬間真的是詭異~~~本來以為很害怕的
一到水裡教練馬上過來抓住我們兩個, 叫我們要記得嘴巴吸氣跟吐氣

練習幾次後就緩緩的帶著我們往下前進, 似乎沒有想像中可怕


但是鼻子進水還是有點緊張, 只好多做幾次排氣動作
水裡的景象還算清晰, 看到了很多海裡生物, 教練看到有趣的會指給你


到了一個定點, 會叫你跪下, 其他教練會拿餅乾給你餵魚+幫你拍照
記得要把餅乾拿高避免檔到鏡頭






我跟老頭像小朋友一樣看到很多魚很開心!!




老頭這張頭很帥XDD他在做鼻子排氣動作


教練帶我們前進中~~


我也在鼻子排氣


途中有看到獅子魚

小丑魚尼莫!!!!!真的很可愛



洞穴中拍照~~


教練就這樣拉著我們兩個人前進




這個珊瑚礁好大喔!!水流其實很強一度抓不住~~XDD




看完這個就差不多結束了, 前後大概40分鐘左右
上岸後會有點點的頭暈是正常的
按照慣例老人家體力不支, 一樣洗完澡先睡個兩小時再來吃飯~~XDD

這次要尋找的網路美食是Aria Pizza!!!位於Dmall入口處

一出金沙門口就看到熟悉的動物-流浪小貓一隻, 正在沙灘上愉快的上著廁所
上完之後還很開心的在遠一點的沙灘上打滾~~XDD我想貓咪應該很喜歡這沙灘吧XDD用不完的貓砂


陽光依舊耀眼


比基尼女郎再度出動


老人家還是穿著保守


Dmall裡面, 很愛這招牌的當地小孩~~(他還蠻可愛的一直繞著這個招牌轉圈圈XDD)
 

找找找

下午三點~裡面餐廳還是很多人

還有攀岩!!!

正面迎來一位辣妹, 身材真好阿!!!!!!!(再等我一年!!)


一轉眼!!看到pizza店拉!!!! "Aria"

其實還蠻餓得我們火速找到位子, 點了餐點跟飲料~~Pizza 300多P, 飲料一杯120P


店內其實不大




還有擺到外面的桌位


飲料冰沙還ok


披薩來了!!!我們點的是有培根+蘑菇的基本菜色, 薄餅的現做窯烤披薩


好吃!!!!!瞬間我就嗑掉一半了XDDDD
 

吃飽就開始到處晃晃,Dmall裡面店家很多, 我們基本上不太買衣服或裝飾品
就採取走馬看花的方式


還有黃色潛水艇XDD


走到了後方的馬路, 想到說有個7-stone飯店, 那邊算是後海灘可以去晃晃


包了台車75P, 請司機載我們去那裏


這車其實很晃, 老頭177坐在後座要稍微彎脖子才行


經過可愛的招牌

到達我們的後海灘目的地

這裡....跟前面海灘很不一樣, 算是冷清的點


沙灘上也不像前海灘那麼多人, 乾淨度也有差,
很多樹葉海草等


你看!!還有椰子!!好小顆XDD


小孩子在畫畫

7-stone的沙灘




旁邊的店家~~




還有地要賣??!!


比較多人在這邊玩個人風帆

算是比較冷門的點囉~~話說距離很近根本就不用坐車. 自己走走就出來了

在回去的路程中, 有經過當地人民居住的地方
其實, 他們都還是住茅草屋, 可能是許多家庭一起租一個地, 就在那邊蓋房子開開雜貨店等
房子都小小的~有的還有點破破的, 沒有經過這邊還真不知道, 前面的風光都是給觀光客看的~~

但話說回來, 前海灘的夕陽真的美的像畫一樣



走了很久有點熱~就默默點了Dmall裡的芒果冰來吃~不推!




回家路上看到綠色的環保車XD

本來還想買網友推薦的巧克力溶岩蛋糕

但是賣完了, 所以就試試普通巧克力蛋糕

恩~~~吃起來有點像發糕XDDD

晚一點時跟老頭出去想說來點小菜小酒喝喝

沒想到我們找的那一間店因為很晚沒有供應熱食了~哭哭
還好他們還有調酒可以點
我點的是月光
伏特加基本款.加上一點薄荷+柳橙口味, 還不錯喝

老頭點的是芒果瑪格莉特,旁邊還有一圈鹽巴

話說這還是我喝過還蠻烈的酒咧~
才喝1/3我臉馬上全紅~頭暈暈的開始傻笑了

不用說等我喝完一杯,走路都不穩了~
一回到飯店倒頭就睡~
連老頭默默去洗澡都不知道
就這樣睡到了三點起床,坐在床上想,還是繼續睡到早上再洗澡吧XD
於是,結束了我們第三天的行程
[
後記]:
那間酒館位於S3靠近碼頭處,應該是日本人開的
下次有人可以去試試看他的燒肉, 看旁邊的人吃覺得很好吃耶!

[Day4 悠閒逛遍長灘島~貝殼沙灘與山區都令人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