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歌詞在最下面喔!!

[跟本篇碎念文沒關係啦~~只是歌曲跟詞很好聽~順便介紹一下罷了XD]
===============================================================

2/16號的晚上
打了一通電話給好久不見的大學好朋友
祝她生日快樂

話夾子一開就整整用手機聊了20幾分鐘
聊著最近的生活
去了哪些地方玩
看到了啥新鮮事
未來的計畫拉~~~哩哩叩叩的天南地北聊

慢慢的...一些回憶悄悄的浮上心頭

大學時
快樂的課外活動~社團
沒課時在寢室也可以東南西北聊得笑聲不斷

還有那些現在看起來近乎可笑煩惱
或許
煩惱都還沒解決~~人卻已經長大看開了~~

大三六人行
在那舊舊的三層樓中
我們度過了兩年的同居生活

我們曾一起開心的笑著..
努力的熬夜讀書~~隔天考完大睡後全忘記了~

一起坐在榻榻米上
邊吃邊看著"霹靂火"練台語~~

寵物兔蹦蹦也陪伴了我們一段時間~~
(我原諒他尿滿我整張床了~~真的!~~)


[遠目......]

那些已經屬於記憶中的影像
在這次談話中又默默的被我回想起

屬於我們的畢業旅行~~
有可能再次聚首行動嗎???~~~

可愛的各位捧有們
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找天來辦個聚會
順便計畫個小小純女生的旅行吧!!

放下你的工作
孩子交給老公一天
簡單行李, 布鞋一穿
帶著一顆調整回大學時的好心情
跟著好朋友們一起去外面走走吧!!!!!

GO!!!!!!!

 

====================================================================

歌詞

又是一個難得sunny day
我坐在角落懶懶的喝著latte
看著前方情侶一對對
有的麻木 有的曖昧
老夫老妻的無言以對
初次約會的有幾個是坦誠相對
咖啡點了一杯又一杯
越喝越清醒越喝越陶醉
這一個男生到底他對你多重要
你才會甘心付出讓自由被套牢
下一個男生到底他對你有多好
為何總是反復的在尋找 委屈後想要逃
把青春都浪費掉
又是一個難得sunny day
我喝的咖啡老板總是說免費
如果愛情隨便談都對
何必花時間去喝咖啡
那些大師們說的都對
愛對的人而不是硬把別人愛對
眼前坐著的他有多貴
你有的積蓄還夠不夠賠
這一個男生到底他對你多重要
你才會甘心付出讓自由被套牢
下一個男生到底他對你有多好
為何總是反復的在尋找 委屈後想要逃
把青春都浪費掉

我愛的這個男生他是真的對我好
他不會斤斤計較我的脾氣不夠好
我愛的這個男生他說要陪我到老
沒有必要總是和人比較 夢想踏實就好
夠養我最重要
又是一個難得sunny day
what a lovely day latte再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