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戲拖棚的一年一度交換禮物終於成行拉!!!
雖然大家各分東西實在是很難喬到時間再聚聚
不過見面時還是超開心的拉!!!!

不間斷的講了兩天的話
讓我喉嚨到現在還是隱隱作痛咧@@
(老頭: 明明就是你太吵一直在講話~)

這次的成員有老班底:我, 香香, 雅玲, 阿Ken; 新成員: 珮芝芝, 威傑

地點選在新整理好的金典綠園道4F Quattro餐廳 <-- [詳細簡介]


剛看到餐廳時還覺得說這邊可以讓我們大笑大聲講話嗎?
看起來好高級喔!!!








原本還有點怕怕的~但當一看到雅玲
話夾子一開!!瓜拉瓜拉的就沒再怕的拉!!!


阿ken與威傑第二到
珮芝芝第三~
可憐的阿香香為了幫老頭拿要給我的蛋糕不小心"仆街"!!
所以最晚到~~(
好口連!!秀秀!!~~要記得擦軟膏不要擦優碘會色素沉澱喔!!)

因為沒吃中餐所以點了個雙人套餐
有兩樣鹹食與四樣甜食+兩杯160元飲料




老頭的是抹茶拿鐵,


我的是樂園花草茶佐蜂蜜
抹茶拿鐵味道很濃純香, 好喝不苦但也沒有到很甜膩-->GOOD
樂園花草茶走比較天然的清香, 在吃完甜點後喝一杯到是不錯的選擇

吃飽喝足聊天後就到了重頭戲!!!

冏禮物首先出招拉!!!!



1. 阿ken抽到我的-->舶來品食物三樣(菲律賓泡麵+芒果乾+麥片兩包)
  附上自製小卡解說




2. 阿香香抽到阿ken的-->"胡"字鑰匙圈!!(笑死我了XDD打麻將時可以拿去用用到是真的)

3. 雅玲抽到威傑的-->偉誠同學在一年前離開時留下的巧克力沖泡粉!
    (這還可以吃嗎???!!!!XDDD)

4. 珮芝芝抽到雅玲的-->未知禮物~要用寄送的才有驚喜阿!!(呆呆雅玲忘在家裡了)

5. 威傑抽到珮芝的-->一點也不冏禮物,USB音樂播放器!!多好阿!!珮芝你是好人XD

===============接下來是好禮物了拉!!!!===================

1. 阿香香再度連續抽到阿ken送的千張拼圖 (還是一起去買了!!可以去買樂透了!)

2. 雅玲抽到阿香的電熨斗, 可以跟我去年的電鍋當嫁妝帶過去拉XDD

3. 威傑也再度抽到珮芝的溫度變色杯, 冷水變藍色, 熱水變紅色!!COOL

4. 我抽到雅玲的~一樣要用寄送的~(好期待喔!!!)

5. 珮芝抽到我送的濾水壺, 號稱美國軍方發明的!!
   自來水倒進去通過filter可以變成飲用水喔!!!

   一樣有一張自製小卡解說~


6. 阿ken是拿到威傑送的底片機, 兩個人在那邊搞半天結果還把送的底片曝光了XD
   (威傑你這是好禮物還是冏禮物阿!!!哈哈哈哈)!!

==========================================================================

半途跑去上個廁所後
回來桌上多了一個大蛋糕!!!
老頭說是阿香要送我的冏禮物
打開一看~~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是個摔到不成原形的蛋糕

老頭說他原本是拉拉熊造型

但....已經進化成了刺蝟還是河豚造型拉~~

可憐的阿香香還因此膝蓋受傷了
果然是好麻吉!!連摔傷的方式都一樣阿~~(拍拍)

蛋糕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唷!!有核果的味道很香濃

還有收到大好人鄭學長送的生日禮物-->"陶瓷刀具一組"YA!!!

老頭看到時默默的笑著在旁邊說:這東西到最後還不是都我在用..冏!!

臨走前還是要來張大合照的拉!!!

Anyway!很開心在離開了一年多還可以看到當時一起打拼的夥伴們!!!

能夠跟你們當朋友真的很棒!!!
雖然各分東西~但是只要一聊起天來就可以馬上回覆到榮總模式XD

以後要多多辦一些聚會拉!!你知道換工作後真的很多苦水耶!!要找人吐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