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有寫卡片給母親的習慣
即使母親多年前過世
但我跟老妹還是會寫卡片給她看
這次也不例外

依然秉持著每張卡片的細節都有意義的來解說
(是想要累死自己就對了XD)

[主題] 你..已經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了嗎?

[材料] 牛皮卡紙x1, 護手霜英文簡介, 刺青貼紙玫瑰影印, 綠野仙蹤圓形繪圖卡
   旅遊小型明信片x2, 旅遊熱氣球貼紙, mt紙膠帶雙色款(酒紅x銀), 蕾絲貼紙

[主題故事]

因為我媽生前很喜歡旅遊
所以在她過世後我一直都很希望她可以在另一個地方
完成她生平最大的夢想~"環遊世界"

上下方的黑色蕾絲是用黑色油性筆塗滿白色蕾絲貼紙而成的
低調但可增加卡片的層次感

玫瑰稍微遮住一點拼接觸的空隙
並且提高卡片柔和度

背景是保養品的英文簡介
用撕的方式拼貼出不規則的復古風格

選擇藍色圓形的卡片
是因為繪圖給我的感覺是:

在十分晴朗的天空中
充滿希望地搭乘著熱氣球
航向主角未知的世界
(這是我媽媽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

底下有個小女孩正在追逐著主角
第一印象
悲觀的想是象徵我們兩個小孩無法跟上母親離去的腳步


我卻認為是
小女孩開心的送走可以實驗夢想的主角
並期望未來可以秉持主角樂觀的精神
勇於面對自己的人生

另一方面
不覺得這張卡片看起來有點點像是地球嗎?(笑~)



下方是我找兩張小的旅遊卡片
裁切拼接而成
將原本平面的圖案稍微割開凹成立體狀
再將紅色麻繩從飛機繞地球一圈
象徵著已經環遊世界的希望
(其實我本來要繞好幾圈~我想我媽應該已經去了很多次了~XD但後來作罷)


背面是利用最近買lativ所留下的吊牌
加上一點紙膠帶做裝飾而成的支架
(因為吊牌很硬所以支撐力不錯!!XD)



卡片背面就是要寫給老媽的話囉~~
內容就不便公布


以上
解說完畢...(好累@@)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