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Photoshop真是搞死我了....@@

===================================================================

最近都在看韓貨+古董衣
是想說剪個短髮造型也造龐克一點咩~

但是還是思思念念著我最愛的日貨
不過因為日幣實在是太~~~~貴~~~~~了!!!!!(翻桌!!)
貴到喜歡的衣服都動輒兩千起跳!!

只好默默地欣賞就好

剛好Rika這件紗裙的顏色是我很愛的淺藍+價格好看
馬上就動動手指頭下標了!!!

先來看Rika的生火圖!!
 

[名稱]。Rika&Albert in jp。132.假兩件式垂墜細紗裙洋裝
[網址]http://ppt.cc/FQ00
[尺寸]裙子有做內裡,上衣質料有一點點透,建議穿內搭或膚色內衣
  肩寬35   胸寬38   全長84
  顏色:深藍/米白/粉/淺藍

實品照來囉!!!
顏色比Rika照得來的深一點點而已
但是是我喜歡的藍色~

高腰款~對我來說都已經到胸部下方了@@


領標: lady bird (大概是某批牌吧~)


腰部的抓皺整齊沒有脫線
本來以為這樣抓皺會顯胖但完全不會!!


細紗裙質感很輕很棒!!
垂墜感也不錯



內裡是緞面~亮亮的
從外面看起來會覺得紗裙本身很有質感



[Look-1] 與男友約會去吧




上半身很透所以搭件蕾絲罩衫
搭條彩度較高的項鍊點綴一下
米色牛津鞋比較秀氣
可以約會去囉!!


側面不顯胖!!很好!!




{Item}
日貨Alice白蕾絲罩衫
日貨小Mo馬卡龍項鍊
日貨小穎babybaby包
DIANA米色牛津鞋

[Look-2] Hi~~今天要去哪逛街捏?  


因為紗裙顏色很牛仔
所以很搭鮮黃色的上身
想要試試看這種超淑女的紗裙是否也可以穿出男孩風


換上帆布鞋比較man
(這邊我覺得可以換成一般黑色的也不錯,但我沒有@@)

後背包也同樣增加帥氣度
(不好意思我也只有這個後背包@@)

本照片OS:大嬸!!!你錢包是找到沒阿?!!


當然你要換上秀氣一點的鞋子也可以拉XD

{Item}
新崛江黃色罩衫
日貨shin圈圈項鍊
Converse不對稱低筒帆布鞋
Tough銀紫色小豹紋後背包

[Look-3] 去喝喜酒囉!!!  



簡簡單單的愛心襯衫
下擺扣子解開隨意綁
正式中帶有點休閒味道


小小紅色包包剛好可以搭上喜宴的顏色

{Item}
日貨莉愛心植絨荷葉雪紡襯衫
DIANA米色牛津鞋
Samantha紅色小鎖頭包

==================碎碎念分隔線=====================

我真的覺得會穿搭的人很強耶!!!
自己實際上來搭就覺得哩哩辣辣
哀哀哀好累...

不過Rika這件讓我很滿意!!給他九十五分拉!!!

下台一鞠躬~



推推一下我會很感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