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Pazzo真的粉好買耶~~XDD

=================================================

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之前手滑又下標的Pazzo
一直以來對他的印象都不錯
(麻豆太生火了拉~~犯規犯規!!!)

這次碰到五折
原本納入考慮的竟然在兩天後斷貨@@
看來大家的手腳都粉快咩~~

馬上看完32頁的特賣商品後
立刻下標
因為之前有購物金在裡面
所以三件五折買下來才635元唷!!!XDD
超級划算的拉!!

馬上進入實穿照

第一件: MIT 黑領片鏤空勾織七分袖上衣 (S)


看到台灣製造有點感動~
可惜這件是三件中觸感比較粗的

這件一定要內搭喔!!
雖是黑色但頗透的~
基本款式好搭好穿~~
隨意搭件黑背心+點點褲裙+刺青絲襪就可以出門上班囉!!



第二件: 鏤空菱形勾織長袖針織外套 (黑S)



因為一直缺一件黑色罩衫
這件還有菱形的花紋點綴
不會那麼死板板
所以立刻下標納入衣櫥中~~

觸感很舒服~~完全不會刺皮膚
(我是過敏體質的~~毛衣都不能直接穿的說~)

原本還想下標其他顏色但手腳太慢(殘念~~)


第三件: 鏤空愛心勾織開扣針織外套 (藍S)



這件我超級愛的啊!!!!!
顏色是很飽和的藍色
不是寶藍那種太亮眼的顏色
而是有點偏普魯士藍~較低調一些

私心給他多點照片

簡單搭上黑背心+米色星星褲裙
到哪裡都還蠻亮眼的

愛心很明顯超級可愛的!!!!




大東站參觀百年動畫展~~
(不錯看!!!值得去~
很多動畫都直接放一整片65分鐘給你看~有椅子坐著休息XD
但是要多穿點衣服因為冷氣爆冷的!!!!!)



或是搭洋裝也可以~~

嗚嗚嗚好想要包三種顏色喔!!!
有沒有人買到其他兩種顏色借我聞香一下啊!!!

第四件:.........大意外!!Pazzo年曆!!!!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看到他會送還是他沒有公布
我拿到時還在想說幹嘛送筆記本阿@@
但是翻到後面卻覺得這禮物真的還不錯



除了前面的年曆外
後面有好多張Pazzo目錄的明信片

每一張都是帥哥美女
(Pazzo的美女麻豆是出了名的可口...喔不不!!是可愛啊~~)






男麻豆也還ok拉!~~

重點是~~他後面還有復古的小貼紙耶!!!
>////<超可愛的拉!!!

收到這個我也是超級開心的說

以上是簡易分享感謝各位收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
Pazzo這次的商品深得我心~~
(默默地又開啟網頁搜刮中.....)


推推一下我會很感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