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與老頭發懶
由於高雄天氣太熱肚子餓得很慢
索性就來個午晚餐

下午三點出發
目的地: 隨意一間看順眼的店就好

就這樣騎著小噗噗晃晃晃到肚子都有點餓了
看到一間乾乾淨淨的咖啡廳就停下來進去冒險嚕~~

Mr. D Cafe
是一間簡簡單單沒有太多裝飾的小咖啡廳
在巷弄裡面並不特別起眼

比較像是把自己家一樓整理乾淨後
自行開的店面


菜單來嚕!!
走簡單風格, 但菜色頗多
標榜"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比較久




飲料點了香草拿鐵咖啡鮮奶茶
餐點老頭是美式雞肉起司鹹麵包堡
我的是義式沙沙醬雞肉脆皮吐司

價格都還ok算是公道

其他正餐類的名子看起來也都好好吃的樣子

點完餐後開始來拍拍餐廳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牆壁上有一大張圖案
可以看到好多個"D"

桌為表應該是IKEA買的
上面展示的早餐看起來超好吃的拉!!!!

淺色系木桌讓空間看起來還蠻清爽的
(這時候我肚子已經在咕咕叫了)

名片沒有多餘的裝飾, 清楚寫出提供的餐點及資訊






飲料來嚕!!!!

鮮奶茶好喝!!
茶味並沒有被牛奶蓋過~算是不錯的調味

香草拿鐵咖啡味很濃郁
而加進去的香草糖漿在口中會回甘

餐點快來壓!!~~

我的我的!!脆皮吐司超好吃阿!!!!


不要看他好像很簡單
吐司算是小厚片
考到邊邊都是酥酥的, 會卡滋卡滋
上面的莎莎醬味道很棒!!
有洋蔥, 甜椒, 番茄, 一點點的九層塔加味
吃一口就開胃拉!!~

老頭的鹹麵包堡


用量也很多
滿滿的料讓麵包合不起來
食材很新鮮水分充足


還有大量的起司與起司粉
一整個熱量報表阿!!!

瞬間我們就把四樣餐點秋風掃落葉的吞進肚子裡XDD

還差點衝動得再點一份吐司咧XDD

這間小店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他的午餐看看

喜歡吃小點心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

今天的服裝要推一下lativ的褲裙
粉好穿且顯瘦
垂墜感粉棒

{Item}
日貨黑色珍珠假領子
韓國貓咪插畫T (S)
Lativ褲裙 (M)
米白蕾絲短襪
DIANA米色牛津跟鞋


幫推推我會很感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