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ES版真的超恐怖的!!
許多穿搭達人都可以把一件普通再不過的衣服穿得很時尚
凱凱就是我的新歡拉
(趁亂告白!!~)

剛好也在找淺色系的罩衫
(我的衣服都深色居多@@)

一看到kk分享驚為天人!!
馬上跟團包了較百搭的兩色-米/黃
一共含費369元=一件185
!!!
超便宜阿~~(擦淚~~)


米色很好搭
黃色也是我很愛的芥黃
(最近再度跟團買了皮紅,也就是粉色XDD燒不停阿!!)

先來看賣家圖

米色拍得太亮了

這比較接近實品

飛鼠袖-->這個舉手會有點卡卡的不太方便

凱凱說恐怖的阿罵珍珠扣XDD

背面較長

黃色賣家照
是很飽和的芥末黃



實品照來囉!!!

很紮實的針織衫
老實說高雄的戶外天氣穿可能會嫌小悶喔!!
但在下雨天跟冷氣房是很好的防寒商品

身為大粉絲一樣要把扣子改掉
我找了好~~~~~~~~~久
總算在高雄的"小熊媽媽"找到這款扣子
買了英國風與西部牛仔風的款式下來改造

米色我覺得比較秀氣
所以使用英國風的扣子

扣子近拍




實穿照
與老公去妖怪村過他的生日拉!!!



小插曲:自製Lazybone刺青絲襪....超小的看不太清楚 嗚嗚嗚

黃色實品照

芥末黃給我感覺是比較俏皮
所以用西部牛仔風的釦子改造

這個警長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執法警徽XDD

驛馬車~

實穿照(抱歉老公因為拿太多東西有點手震@@)

近照
繡球花現在開的粉票釀耶!!!!!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超像之前去歐洲住的拉!!!


話說..........

在玩的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小悲劇..............

害我捶胸頓足了好久!!!!!可惡!!!

先來看看以下的圖示吧~~~

 

 

 

 





 

 

 

 




 

 

仔細看看
各位有猜到了嗎????

 

 

 

 

 

 





















 

 

 

 

將江!!!!謎題揭曉!!!!!!!!


我的帥氣英國士兵阿~~~~~~~!!!!!(大哭~~~)
在第一天中午抵達民宿後頭就不見了!!!!!
害我之後每張照片都出現無頭士兵
真是欲哭無淚阿!!!!!

奉勸要改造的各位
這款扣子是拼接式的
可以先稍微用牙籤沾三秒膠固定每個接縫處比較保險唷!!!!
我的是因為被包包的背袋一直卡所以頭才會不見

無頭士兵實在太恐怖了
所以我...............
就默默地用黑色簽字筆把它給塗黑了

成品......"頭部中彈版"...
應該比無頭還要好一點點吧@@


以上樂極生悲的哀痛分享~~

話說我都找不到巴黎款的扣子耶!!!
有高雄的手作達人可以跟我說一下那裡有嗎??!!
切拜!!!~~~~


 












看英國士兵這麼可憐趕快幫他推推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