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babybaby的死忠粉絲
雖然不敢說有多少銀彈可以揮霍
但至少每一季都會買個一兩款來犒賞一下自己

最近的新歡就是這個包!!!
在官網上一見到驚為天人!!


超可愛的拉!!!
也不管自己的年紀到底還適不適合這樣Q的包
大嬸總是不願意面對現實的~~(菸~~)

二話不說馬上匯訂金
便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間
等到我都快忘記了@@
有一天突然間就出現在我婆婆家的桌上XDD

迫不急待地拿回家開箱拉!!!

這次的小穎連線也有po喔!!

NO66~~~summer~~~~折扣款~~
BABY限量超美滾邊字母2way扁包~~~
(請點我看網頁)

原本只有兩色:駝色白色

駝色比較不容易髒, 字體也比較清楚~原本是第一首選




但是因為沒有白色的包所以還是買了白色 (老公也喜歡白色)

青木店長背的是白色喔!!!



等我下訂後來又追加了兩個顏色: 薄荷綠淡粉

薄荷綠超好看的拉!!!(可惡!!!為啥不早點出拉!!!!)



不過小穎po的時候看起來像米色不像粉色



背面與內裡 (看的出來只能裝一點點東西吧!完全是逛街用包)



實品照來囉!!!

很正的白色~

磁扣設計成印章的樣子
寫個大"A"
不修邊看起來像是用蓋的
旁邊還有雕花造型

旁邊的字是包包品牌"an another angelus"

背面就很簡單的一個夾層
(抱歉我東西太多有點凹@@)

內裡
塞下我的長夾其實就差不多了@@

實搭照

[當手拿包]
之前分享pazzo時拿的包包就是這咖拉!!


[短背帶]
手臂剛好可以夾著

[Item]
金屬蕾絲大耳環
淘寶針織衫(粉橘或西瓜紅)
小穎焦糖點點褲裙

[長背帶]
再拉長一點可以斜揹~帥氣風也可以搭唷!!!

[Item]
金色蝴蝶結項鍊
小穎黑色芭蕾舞寬版上衣
babybaby淺藍短褲
小Mo點點褲襪
Air space紅色厚底鞋


好吧!!小學生打扮要逛街去拉!!!!~GO~~

分享完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