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妝品還真的是要試過才知道

在用他們家的妝品之前
我都習慣用開架式"膚蕊"銀罐BB霜
就是這一罐


對我這種超級混和肌(T字超油,兩頰超乾)+大懶人
與其抹上一層又一層的化妝品
還不如買一罐好用又便宜的BB霜還比較實際一點(攤手)

個人在選擇BB霜時有兩大要點:

1.上妝時好推不油膩且不悶 (有的真的擦起來會不透氣喔!!)
2.下午脫妝時鼻頭不要太油亮

 
看起來簡單....實際觀察下來卻很難

目前用到膚蕊的CP值最高
但是到了下午
1.戴眼鏡的地方會卡粉
2.鼻頭會超級油 (這其實我用的每一款都會@@)
3.防曬係數不高,出去玩時還要另外帶較高系數出門

一直再找說讓我下午不要脫妝脫得太誇張之BB霜
剛好碰到這款在試用
就給他填單來試試看

Maybelline一直聽到有人說好用
但都沒試過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拿到的是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很貼心的有兩層設計
上層粉餅, 下層粉撲+鏡子


一定要來個素顏照
只先上過保養品

可以看到肌膚比較暗沉
毛孔粗大, 肌膚色塊不平均
眼下斑點粉多T___T


首先先擠出珍珠大小的BB霜來打底
(半臉使用量)


這是號稱[第一支會透氣的BB霜]
具有[強防曬/裸透妝]的特性
讓肌膚會呼吸

分左右臉對照吧!!
分散點在肌膚四周, 再慢慢地推開




對照圖
可以很明顯看到
才剛上bb霜而已
兩邊臉色就不一樣了
(話說鼻子部分我是上全部所以看起來差異比較不大)

右邊明顯肌膚整個呈現霧面修飾
毛孔都被遮住了拉!!!!



在推的過程中一點也不油~~
比膚蕊的乾一點點但是一樣好推
一直以為高防曬係數的應該會很油
但這款可以推翻這個想法了~~XD

接下來再用蜜粉定妝
礦物粉質讓肌膚看起來更有柔焦修飾的效果唷!!

稍微刷上腮紅與唇妝

完工!!!!!前後不到五分鐘拉!!!!!!

我連睫毛都還沒刷咧!!!!



再近一點看好了
毛孔整個都不見了!!遮瑕效果讚讚讚!!!
眼下斑點也被遮住了!!!
大心~~~



根本不用美肌效果的程式了拉~~噗

大懶人如我簡直是撿到寶XDD


遠照
肌膚看起來碰皮碰皮的很好捏的感覺說~~



與老公去看豬豬人4(出乎意料的好看啦!!)

Ted這部片也很想看啦!!!這隻熊真的超好笑的!!!


上班時也用這兩款
到了下午卡粉現象減少很多耶!!
尤其是戴眼鏡的鼻梁處
真的變得比較好了~~~(轉圈圈~~~喔耶喔耶!!)

我想我新買的MAC慢一點使用好了
先用這就搞定拉!!!!

真心推薦這兩個產品~~便宜要好用拉!!!




以下是MAYBELLINE官方網頁可以去參加收集[清透羽毛]活動送獨家好禮唷XDD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或是MAYBELLINE FB也有即時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落落長官方說明]

a.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 100%零油質,零螢光劑,妝感清爽薄透
● 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持久對抗UVA,UVB的傷害,防止肌膚曬黑、
老化。物理性防曬肌膚更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 8效合一: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b.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 礦物系超高效防曬 SPF50/ PA+++ 健康不傷害肌膚
● 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
● 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控油抗汗





覺得有心動的話推推一下咩!!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