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短後長在今年實在是非常夯
雖然我之前覺得實在是有點怪
加上沒有很多場合可以穿洋裝
遲遲沒被燒到

但是在小MO賣場上看到這一款時
卻被美香那種率性的打扮給吸引了
(他是我最近的偶像~>///<帥氣性感兼具阿!!Lena對我來說太可愛了拉)
而且對銀彈不多的我來說
價格580元超級親人的阿~~~

樣式是很簡單的棉質
水玉點點老少咸宜
兩個顏色:黑與藍
因為我已經有深藍點點的洋裝了
所以就買了好搭的黑色
長度85-126 胸寬40

下標網頁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7455292?r=1357512041

先來看美香照

好帥啊XDDD
搭上寬版的白色腰封
簡單又帥氣~~~

官網很仔細地都有洋裝尺寸

直接來實穿照

室內穿搭
因為大嬸我害羞所以搭了件蕾絲上衣
領口加上珍珠假領子
點綴一下

本來以為這種洋裝會有點顯腿壯
但實際上還好說
側面也還算顯瘦

場景拉到室外

領子對高雄來說太熱拉!!
換上翻玩香香長鏈
BTW小小咖啡好好逛喔XDD



洋裝因為是棉質的很舒服~
走路時都會飄飄飄




雖然被老公說看起來好像"蝙蝠俠"在過街

(拜託他可是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美國英雄耶!!!!
從粉久以前第一集到現在換克里斯汀貝爾演的我都愛!!!!)

還是很愛這件!!!!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這種版型的洋裝喔~~
當當蝙蝠俠或超人吧XDDD
(男生的觀點還真的很不一樣...攤手)


打完收工~~^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