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由於前陣子實在是敗太多了
荷包再度吐血之餘
總算良心發現的準備收山一個月
(其實是要準備迎接折扣季吧你~~~)

但是....上禮拜看到雜誌上的流蘇T
一整個驚為天人~~~
無論是罩衫還是T恤
都好有夏天的味道喔~~

怎麼辦怎麼辦~~~
翻開自己快爆開的衣櫃
突然間想到之前有看到崔咪教導如何自製流蘇裙

找了找網頁
也很多人自製流蘇T來穿搭

可以省錢又可以穿新衣~~多好啊!!!!!

馬上找來一件被我穿到都有點小起毛球的綠色T恤
本來是有點想要丟掉它
但是因為這個綠色我超愛的~~
雖然舊但還是有點捨不得丟

正好可以拿來改造一番!!!~~

先來看T恤原圖
原本就是件寬版長T
沒有甚麼變化

DIY開始!!!!(第一次改造剪得不好看請多包涵囉~~)

先拿把大布剪~狠心的把下擺裁掉
我想要做斜邊流蘇
所以把邊修成斜斜的樣子

接下來就開始剪流蘇了
自己先穿T恤量一下流蘇要剪到哪
我是剪到肚臍下方兩公分處 (不敢露肚肚阿~~我是小腹婆)

前後都剪完後就像這樣
(抱歉~T恤真的很舊了~~~有點小毛球@@)

接著要把兩條流蘇稍微往旁邊拉一下
這樣垂下來才會有點微捲感
不會那麼死板板的
每一條都要喔!!!

本來到這邊就結束了
但是總覺得還少了點甚麼~~
就去買了布花邊來幫袖子口加工一下


有事先量了長度
把花邊逢上袖口~~
我是兩邊都有縫比較牢固
或是可以用熱溶膠或相片膠固定也行

袖口完成!!!

改造後的整體照~~~
哈哈哈哈
好有民俗風的氣息喔~~~

當然要幫他拍拍石川照囉!!

Loolx1

簡單搭件短褲
領口有點低所以加個珍珠假領子作裝飾


流蘇剛好可以遮住屁屁XDD
高跟鞋修飾一下腿型
比較清爽點的打扮~~

Lookx2
有點小小龐克x民俗風
大耳環加上翻玩香香項鍊

原本不知該怎麼穿搭的粉橘色的褲裙
加上可以中常版的流蘇T
掩飾了褲裙顯臀大的缺點
讓整體感覺柔和起來

黑色魚口鞋又帶出些許叛逆的味道

加上白色信封包~~我也可以走混搭風阿~~


鞋子也可以換成涼鞋
就更夏天的感覺囉~~

Lookx3

穿上我好久沒穿的牛仔褲
配上黑色羽毛裝飾的髮圈及銀色長項鍊
簡約又帶點俏皮感





將項鍊換成大十字架的民俗風項鍊
嬉皮的感覺整個就跳出來拉~~


以上三個造型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個拉
因為比較涼咩~~~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其實用自己原有的衣服來改造
創造一些新的花樣
既省錢又好玩
和樂不為呢??

希望有幫到想要穿新衣又不想花錢的人唷^^

腦袋裡面好多改造新點子
等我慢慢地來實踐吧!!!!

 












喜歡可以推推一下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