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換了新的感應式卡片
一直想幫她找個家XD
東找西找老是找不到覺得不錯價格又親民的款式

剛好有一天去逛文具店
看到一整排空白票夾
便宜又耐用

馬上買了基本白色來試作!!

首先材料要準備:
1. 空白票夾-我買時有好幾種顏色,白色最好利用的拉!! (6-10元)
2. 票夾扣-這個款式有很多,有夾子,有伸縮的
  我買的是最基本且偏可愛型的扣夾 (4元)
3. 喜歡的緞帶-這個就任君挑選拉~~我這次走旅遊風~(三尺36元)
   所以挑的是各國國旗款  
4. 各式紙膠帶!!!!大家應該有超多的吧!!我只是小小坑而已

接著就是....隨便你貼拉!!!!XDDDD

我的第一面是用藍底金箔款式框邊
想要展現比較優雅的一面

Icash來作麻豆~

另一面走的是旅遊風格

每次看到別人的遊記就好想出去放鬆一下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努力工作多賺錢
就可以到處跑玩個過癮拉!!!

上邊的黑色蕾絲是我將白蕾絲貼紙塗黑
效果反而更明顯呢~

背帶選擇各國國旗!!!!提醒我要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為了她我還拍的實搭照!!!!

正面~~~將江!!!

決定明天穿這樣去上班好了!!!!

反面也超Q的!!!!

還是把這一面當正面咧???
拿卡的時候看到多嗨森阿!!!~~~

作一些實際上可以帶出去的東西還不錯吧!!!

版上的神人快點來設計屬於自己的票夾吧!!!

我先說~~我要伸"貓咪"款式的票夾拉~~~~

 


打完~~下台一鞠躬XDDD


ps: 最近收到超級愛的達洋筆袋~~可愛到我都捨不得用阿!!!怎麼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