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BinBin
我也是從以前純日貨時就有在發露
那時跟Shin合稱"日貨星冰樂"的年代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a..還是我太老派了~)
對她的印象還算不錯
賣的商品價格都不會太高
質感還ok但也不會有破布出現
很久以前買的前後蕾絲背心到現在都還有再穿

後來跟著Shin轉型成日韓參半以及純韓
多多少少也是會看一下
但是都沒有打中我心的商品出現

最近看到她在大出清
第一眼看到這雙 (790元親民韓貨價格阿~)

超美編織復古粗跟紅底鞋

好像我之前的愛將-Diana的灰色羅馬鞋的版型!!!
穿了三年被我穿到鞋墊補了又補黏了又黏
鞋跟刮的亂七八糟才捨不得丟掉它

本來想衝米色
但是又想到有米色牛津鞋
橘紅剛好只剩我的size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火速送到我手中

先來看binbin的圖
無色差!!就是這樣粉嫩嫩橘紅色




皮質不錯~後面是黑色拉鍊~不太會咬腳


底部是紅色亮面, 但沒有止滑效果
(可能之後會自行加個橡膠墊)


因為太喜歡忘了拍開箱照

直接來實穿照吧

室內照
顏色很飽和~超級亮眼吸睛
搭上這雙上半身可以選擇比較柔和的顏色
讓亮點在腳上即可



[Item]
淘寶針織衫粉橘
斑馬紋長背心
baby淺藍短褲


室外照(手機糊糊的不好意思~~)

有點小色差
但是可以看到在腳上很顯眼

到夢時代看熊麻吉 (好看好好笑!!XD)
與氣球喬巴合照

被魯夫橡膠拳打中

[Item]
淘寶針織衫米色
日貨小穎紅色蕾絲背心
日貨vikii緞面玫瑰裙
baby信封包

這雙還蠻好走也不刮腳
算是近期買CP值蠻高的一雙喔!!

可以期待下次binbin的鞋款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