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合作過的的攝影師在此二樓開個展
喜歡妹妹..阿不是喜歡人像攝影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嚕~

在一個睡飽飽的午後
我跟老頭慢慢的前往
位於民生一路上的小小咖啡

印入眼簾的是一棟小間卻超級豐富的日系雜貨風餐廳

可愛的門板

我們的座位
很舒服的木質感~~

菜單是黑板粉筆款式的唷!!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220/份
一份三明治或鬆餅+飲料110以內一杯

開始手癢到處拍拍拍拉!!

在座位旁邊是一整面小人物拼成的圖案
其中有幾位小小人頭是咖啡杯呢XDD好Q~



另一面是插畫家話的童話故事


用紙膠帶指示下一張

老頭看得入神呢~~

餐廳中間是樓梯下方
超令我大驚的紙膠帶裝飾!!!
滿滿的樓梯底部都是耶!!


我還一直問老頭家裡牆壁可以這樣貼嗎??拜託!!!
(他就青了我一眼~笑而不答...抖抖)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

旁邊便是紙膠帶區拉~~
有很多商品可以選擇
也可以上露天拍賣"小徑文化"下定後在此取貨喔~

往後延伸是各式各樣的手做商品賣場
一整排的展場讓你逛個夠
喜歡手作的人一定超愛這的!!!



櫃檯區也有一些自製食品在販賣
價格都還蠻合理的
喜歡乾淨自然味食物的可以看看唷~

如果想要宣傳自己手做商品也可以跟老闆娘說
在此擺一些名片


拍拍完後
食物也剛好來了

老頭的是小小特製三明治
還蠻大個的!!
內容有生菜火腿起司小黃瓜跟黃芥末
麵包很好吃~~外表硬硬的內容很鬆軟
黃芥末量恰到好處~
火腿口感也不錯



老頭的是拿鐵但是因為微糖可能是甜度太低了有點淡

我的是香蕉巧克力蜂蜜鬆餅
一半是巧克力醬
一半是蜂蜜醬
中間還有一大坨奶油+紅豆泥

鬆餅烤得還ok
香蕉與巧克力或是蜂蜜還蠻對味的
基本上來說有點偏貴但可以接受

烤布蕾奶茶半糖去冰
這個好喝!!!!!
有濃郁的焦糖布丁味道
半糖剛剛好
很香但不甜膩~~
推推推~~

吃飽喝足就要上二樓看展拉~~~
因為尊重製作者所以不便拍照喔~
想看得請自行前往

以下是攝影師Moggy的展演資訊

攝影展第三部曲 "她她"

『她凝望她的視線,座落在哪道弧線?是嘴角,還是髮梢...』

下次還要再請她幫我跟妹拍姊妹寫真拉XDD


《小小咖啡》

地址: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

電話:07-2811920

店家FB


打完收工~~Y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