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我終於打完這一篇了!!!
先來歡呼一下~~
自己拍自己的指甲真的有點難度耶~~
唷呼~~~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灣自創品牌SUKI產品唷!!

SUKI炫俏甜心金屬燦光指甲油+幻星之影彩甲貼



我每次看人家分享指彩文都好羨慕那些神人
幾罐指甲油就可以變出超多種花樣的指甲彩繪
讓手指頭看起來好有型

也可以搭配衣服來做造型
提高搭配的完整度呢!!(握拳!!)

有別於春夏粉嫩色系
SUKI推出了行星之印 炫俏甜心金屬燦光指甲油
走比較歐美個性風格色系
採用超細緻金屬亮粉,提升光度
輕輕一刷立即擁有飽合色彩
更能展現絕美金屬光澤

一共8款金屬色+1款透明光透指彩

海王星    (藍)
黑洞引力  (黑)
上弦月    (咖啡金)
卡西尼星環(金)
北極星    (銀)
早安日光  (桃紅)
邱比特旋流(粉紫)

宇宙之光  (透明)

為了好搭配我選了基本色, 從左到右
透明宇宙之光, 銀色北極星, 黑色黑洞引力
容量很大一罐的喔!!

先來看北極星及黑洞引力的單擦圖
他們的亮片都超級細緻的
散發出很柔美的光澤度

顏色很飽和, 單擦一層即可

我超愛這兩個顏色的拉!!
要是整體打扮走比較個性風格的女生
很適合這兩色混搭喔!!!

好閃又不刺眼的光澤度喔!!

嘿嘿不過單擦怎麼會過癮呢??

一定也要來做點小小變化才行阿~~

因為是個性風所以變化都不會很誇張

拇指採用兩色,中間使用指甲貼片分開

中指用斑馬紋彩繪貼片裝飾

無名指點上十字架貼紙




一下子就提高了設計感了吧!!!


這樣走出門應該超殺了XDDD




要是懶的花時間去思考圖案的話
SUKI還很貼心的設計了11款指甲貼片
讓你簡單像貼貼紙一樣的裝飾你的指甲唷!!

SUKI 炫翹甜心 幻星之影指甲貼!!!

11款的圖案看得我眼花撩亂
都超有特色且有趣的設計
你看那胡桃鉗超可愛的!!

最後選了第一眼就超愛的璀璨斑馬紋+彩繪聖堂

每張貼片都有獨立包裝


後面有詳細教學圖唷!!




每包都有一張貼片+雙頭橙木棒+磨甲挫板

讓你一包就可以貼到好~~不需額外再用其他器材拉

首先先把貼片撕下



黏在指甲上

再用木棒密合周圍後, 用挫板垂直指尖, 從上往下慢慢刮去多餘貼片

完成拉!!!超簡單的拉!!!!
連手殘的我都可以成功大家一定沒問題的啦!!XD

顆顆~玩票性質的設計了一點造型

拇指用剩下的銀色貼片隨機剪裁貼上
食指先打一層粉色底+斑馬貼片
中指銀色貼片與粉色指甲油中間做白色點狀設計
無名指先打粉色底+斑馬貼片
小指單純銀色貼片




我很愛的彩繪聖堂 (超美的!!!!!後面的被我拿來用拉XD)



光澤超美的!!!!
素甲貼上去就很有型ㄋㄟ!!

好好玩喔!!!!!

不要再擔心手殘不會彩繪指甲拉!!!
有了貼片要甚麼造型就有甚麼造型囉~~

哈哈哈哈!!
現在也有小禮物時間拉!!!!

請留言"第幾推第幾讚"
回答今天發的文章是"哪家廠商的哪個產品"
說一下你覺得發文有幫助到你嗎??或是閒聊也可以拉XDD
就有精美小禮物免費送給你唷^^

一共有三樣產品要送出

(1)SUKI炫俏甜心行星之印金屬燦光指甲油 北極星
(2)SUKI 炫翹甜心 幻星之影指甲貼 夏日水晶
(3)SUKI 炫翹甜心 幻星之影指甲貼 秘密印記

(詳細圖片可以上官網查詢喔^^)


可都是正品ㄋㄟ!!糾感心的說~~~

周末會隨機抽出得獎者喔~~
記得得獎後要來留言跟我領獎ㄋㄟ!!!

[哪裡買]
SUKI FB: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YAHOO拍賣平台: http://bit.ly/M26QiM(請搜尋SUKI 彩妝)











打完下台一鞠躬~~記得推推一下抽獎喔~~剛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