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就是被牠所吸引了!!!!!
超可愛店貓-毛弟!!

[KamoGamo貓窩]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巷22號
07-2820618
營業時間: 星期三到五 12:00-21:00
  星期六日   10:00-21:00
周末早午餐需事先打電話預訂

=====================================================


自從養了貓咪之後
就覺得全天下最可愛的動物就是貓了~~(抱)

尤其是橘子貓XDD
以前在看貓板時有過一個統計
以貓咪的顏色來區分個性
其中以橘子貓最呆...但也最親人
(這統計有沒有科學根據就不知道啦~~XD)

六年前在東海湖與我家那隻臭芬達相遇後
從此對貓咪就開始愛不釋手

當我爾偶看到貓窩的食記
被招牌店貓-毛弟當場電的體無完膚阿~~
加上跟我們家臭芬達小時候真的超像的
說甚麼也要拉著老頭去光顧一下咩!!!

馬上定位馬上前往
(行動派的!!)

貓窩其實在巷子中間
不過還不太難找
門口的招牌很可愛



還有貓咪的裝飾讓你一眼就可以認出來唷!



內部有很多藝文活動的簡章可以索取



店長幫毛弟拍的寫真集小卡
(好可愛阿!!!我也要幫芬達拍!!)

旁邊的小空間好像有提供租借賣商品耶!!
我們要走時剛好有位女生在擺她的衣服

門口有餐點的圖示喔~~
(店家菜單上也有每樣商品的照片~很用心耶!!)

一進門牆壁上有歷代店貓裝飾

現在是第五代毛弟接掌

我們選擇很大位又靠窗的沙發區
其實是因為剛好毛弟在這邊好想跟他玩XDD

老頭很專心的看著貓咪也瘋狂漫畫XD


將江!!!
你看他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尖叫)

就這樣窩在我旁邊的椅背上
大爺正盯著外面擺攤的妹妹走來走去



真的跟芬達超級像耶!!!

來對照一下

上面是毛弟, 下面是芬達
 


都好可愛喔~~~(轉圈圈~~~)

老頭: (捏臉!!) 你夠了喔!!!花癡發夠了來介紹吃的吧!!!

咳咳咳~~
好好好~~這篇還是食記咧!!

老頭點的是"沖繩風燉角豚肉" 250元
含有白飯, 飲料, 點心及解膩的烏梅汁一杯

是以黑糖,高粱酒及醬油精燉而成的三層肉
口感不錯入口即化
超級下飯的一款餐點

我的是"新疆孜然烤雞" 250元

口味還蠻重的
腿肉厚實, 很嫩很香





但我覺得有一點點點點的偏鹹
同樣是超級下飯

配菜很清爽給的也還蠻多的




飲料是蘋果紅茶焦糖奶茶(還是牛奶糖奶茶?!有點忘了)

蘋果紅茶有小果肉在下面~算是很清淡的一款


奶茶好喝!!!很香!!!


甜點是仙草奶凍
仙草滑潤順口~
淋上的牛奶帶有點焦糖味
很令人滿意的甜點



吃飽喝足結帳時還忍不住跟老闆娘聊了一下貓咪
毛弟真的太可愛了!!!!
你知道從小把臭芬達拉拔大的也不是簡單的事..
(我那一個月無法好好睡覺的恐怖記憶....)

毛弟也是浪貓喔~~大約一個月時就被老闆養了~~
所以跟芬達一樣很親人
不過他比芬達大膽多了..

呵呵呵好開心的一頓飯
感謝老頭陪我一起回味在台中的日子

對貓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不會失望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