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落的韓劇-愛情雨
當中本人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一段音樂

[Shiny love]

我記得沒錯這是男女主角之歌
對我而言
這首曲的感覺
就像是在過去戒嚴年代
許多規範之下
愛情如空氣般淡淡的開始圍繞在四周

也像是陽光般
感受的到它的溫度
卻無法真正的擁有

就這樣...歲歲...年年...

================================================

很難得的在眾多韓劇當中
讓我覺得故事雖然八股(看到後面真的有點頭痛了!!XD)
但無論是拍攝的場面, 人物造型及音樂的應用
都是上上之選

從一開始的復古時代
男女主角的校園風光
若有似無的情愫萌芽
在一大片落日下
更令人感受到愛情無法完整的心痛

直到現代
日本的鑽石雪
閃亮到無法直視
(不管是不是特效但看起來超讚!!)

上一代戀人相處的植物園區
遠跳翠綠巒山中的粉色夕陽
山景再美也比不上身邊的絢爛

再配上這首音樂
每一幕場景都令我看了想落淚

或許我們生命中不可能會擁有像偶像劇般的愛情
但是
我們可以藉由音樂體會
藉由影像感受
藉由文字了解

那令人三十年無法割捨的心動.....


超級推薦音樂
(但是劇情我還沒看完所以不可說~~XDDD)

ps: 張根碩超級帥!!穿甚麼都好看!!
    潤娥超可愛!!!好瘦好瘦好瘦!!
    劇中人物穿搭超讚!!全部都筆記下來吧~~
    照著他們顏色搭配~你就是穿搭魔人拉~~~

ps2:如果不想看偶像劇八股劇情
    可以抱著看風景的心情來觀賞
    每一場景...都是如詩如畫~~
    劇中主角畫的畫也很令人心動喔XDD
   
    (老頭!!還不快去幫我畫一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