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等到我都忘記我有買他
終於!!!
在這禮拜接到天使主購wrfh美妙的信件!!

終於到台灣拉!!!!!!

飛快的補完差價馬上收到包裹

我只有買一個橘色款
因為跟我家貓咪芬達顏色超像的

幫同事買了灰色趴趴貓跟流口水睡翻貓
(來不及照相~~)

外包裝正面

背面~~那個小尾巴好可愛啊~~~~

因為我有裝手機套所以貓咪屁屁只能朝我拉~~

側面~~喔!!!貓頭搭在那個手機套上面好可愛喔!!!

正面~幫人家照相時可以看到貓咪可愛的臉喔~~


[母雞蹲芬達小故事]

話說母雞蹲芬達一到家來
就開始找小龍爺示好
一直撒嬌~一直撒嬌

最後還大膽的對小龍爺給予愛的親親
害一向靦腆的龍爺也不禁紅了臉龐XDDD

亨~~主人在這邊耶!!還不過來給阿姑親一下!!!

哈哈哈哈
很開心可以收到這麼可愛的產品阿
每天看到他心情都會很好唷^^

貓咪萬歲!!!!

 


話說我周日在新崛江已經看到仿品出現拉!!!
一隻120元~~
據老頭說是做得比較沒那麼細緻
但我沒細看就走了~~~

大陸速度真的很快.......

 

改天再來分享剛拿到的pazzo秋冬品吧!!!
這次的pazzo秋冬好像沒那麼貴是吧!!!
都是超實搭的產品~~收到超嗨森的拉~~
哇哈哈哈哈哈~~~
好想再買喔!!!(老頭:瞪!!)

不知道大家都買了甚麼咧???好想看心得文阿~~

打完收工嚕~~~

如果覺得有趣可以推推或讚一下
剛溫阿~~~~








ps:suki指甲油那邊有要送小禮物耶!!快去留言讓我把禮物送出去吧~~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