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can say: 誇張是我的本命阿!!!

從小到大
審美觀就有點異於常人
(所謂的常人是指家人拉~~)

總是會被一些平常人不會買的商品吸引
(大學時期的刺刺包包, 染了一頭金色短髮
 詭異的藍色變色片,還被老師說像外星人..)

遇到了老頭,一個不會管我穿得多誇張都說"不錯啊"的男生
(天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覺得不錯XDD)
更變本加厲的作怪

在所有飾品當中
又以項鍊最吸引眾人目光
這次分享的六樣商品
都是我到處搜刮來了戰利品喔!!
本人超愛這幾款造型特殊的項鍊
要不是上班要低調一點
真想每天帶他們出門晃晃~~

一點誇張的飾品
就可以讓你整理的打扮活躍起來喔!!

1.金屬蝴蝶結短鍊

這一款屬於比較可愛型
但因金屬材質+版型較大
所以又有點rocker的fu

蝴蝶結是簍空的, 透氣不悶 (項鍊有人在嫌悶的嗎??!!)

穿戴起來的樣子 (阿好懷念我的頭毛喔~~~)

簡單搭個長版上衣+短褲就很有型喔!!



2. 翻玩香香高跟鞋俏皮項鍊

這款大愛!!!!!
我找好久喔~~~而且價格實在不親民
不過還是到我手中了~嘿嘿

兩隻穿著黑色高跟鞋的修長的美腿
繞成香香的符號, 超級有趣的設計吧~~

簡單搭個黑色T, 凸顯項鍊的特殊性即可喔!!
超好搭!!!!



3. 新寵金屬手指項鍊

這款是上禮拜逛街買到的
一看就馬上包下
太有趣了!!!

手指頭的造型
大小適中, 超級搶眼!!!
好物好物~~

無論是甜美造型或是龐克都很適合喔!!!



4. 經典白蕾絲雕花頸鍊



對於蕾絲已經處於著迷狀態
(衣服一推有蕾絲還不夠, 還動到項鍊身上??!!)
基本上希望可以收集各式各樣的金屬蕾絲項鍊

這一款是在漢神後面的小店買的
價格可親且大氣
店員是搭在一件寶藍色的雪紡T上
超好看的!!!
立馬包下~
在老頭同事婚禮上就帶著她出門拉~~
藍色衣服真的很搭喔~~

5. 秀氣燕子叼花鍊

相較其他誇張的項鍊
這款我還敢帶它上班
長度大約到鎖骨部位
古銅色, 比較低調一點


搭寬領或是V領T很適合

6. 壓軸高調~金屬蕾絲項鍊

第一眼看到-->好美我要我要!!
冷靜一點後-->好難搭配喔~~要在啥場合穿搭阿??
  該不會買來又晾在抽屜裡吧?!
再看一眼---->還是好美好美好美~~
等我回神---->已經買了....(請朋友帶回)

哈哈哈哈榮登本篇我最愛的項鍊來嚕!!!

超級誇張有如古代宮廷才會出現的樣式
就這樣大辣辣地掛在我的胸前
原本以為會很難搭配
但卻意外地對深淺顏色衣服都很合適

我這天穿搭是以白色簍空長版T+它出門


連新崛江賣手飾的店員都問我在哪買的~~
還有大賣場志工阿嬤也在問
(老頭大笑:所以你跟阿嬤品味一樣阿~~~)

飛踢老頭~~~

以上是眾多佳麗當中目前我的六款心頭好

其實簡單穿搭+亮眼飾品
可以讓整體搭配有不同的風格出現喔!!

沒有辦法像其他部落客一樣衣物敗不停的話
小敗一下飾品也可以改變自己喔!!

不仿試試看吧

 


打完收工


如果覺得有趣或實用可以幫推推+讚一下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