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歷經了day-1到處衝衝衝之旅
導致回到民宿11點我跟老頭就不支倒地
為了明天五點的熱氣球拚了~

一較醒來
挖靠!!已經六點了@@
這鬧鐘是被我們按掉了是吧~~

趕緊梳洗完畢吃了點麻糬當早餐
(因為人客太少原本的自助式早餐就取消
 老闆退我們一人一百當早餐錢嚕~)

馬上準備前往鹿野高台

晚上冷氣有點冷大嬸我又開始過敏了@@

老頭在設定鹿野高台的位子XDD
GPS有點秀逗中~~

話說鹿野真是個偏僻的小鎮
到處都是大原野
視野非~~常的遼闊
跟隨著熱氣球的方向前進吧!!!


途中還有看到自由飛行的唷~~

繞來繞去繞得亂七八糟後
總算到了目的地拉!!!

一到會場馬上看到五彩繽紛的熱氣球!!!!
好鮮豔的顏色喔!!


多虧今天天氣爆炸好的!!


藍天白雲綠地令人心情超開心~~
管他工作辛苦不辛苦
今天老娘就是要開心地大笑大叫過一天~~哈哈哈哈哈

景色太美了怎麼照怎麼好看!!

耶耶耶!!總算看到你們了!!!

這樣好像霜淇淋喔~~

人也是好多好多~~
一共有六顆氣球供人搭乘


每一顆都好飽滿好可愛喔XDD

耶!!!!~~~我最喜歡大草原了!!!!

這裡的視野真的是好到不行
遠處的山巒像畫一樣美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的跟熱氣球照相
在這裡感受到許多正面的能量呢~~

老頭搞笑照XDDD
(其實他很正經地在拍照只是我給他角度橋了一下XDD)

搞笑是姐姐有練過的好嗎?~

從不同角度去拍攝
都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風貌

一早就超開心的兩人

不過熱氣球真的好大顆阿!!
走過他下面都有點壓迫感呢!!~





我說~~~無緣的八月造型汽球阿~~~
偏偏我9/1才去
人家都回美國去了拉!!!(跺腳跺腳!!)



七月的冰淇淋氣球杯杯~~

整場的靈魂人物--主持人大哥!!

之前就有聽同事說他超好笑
果然現場有他在
絕無冷場阿~~~

趕緊來跟搞笑咖大哥合照一張紀念一下

廣播說天氣太熱了氣球要停飛嚕~~~
紛紛將氣球洩氣


再請觀眾來幫忙將氣擠出來
大家就這樣排排坐的把汽球壓扁唷!!

嘿嘿趁機跟籃子照一張
(這樣你也開心?!)

扁了的氣球樣子好好笑喔XDD







而且表面真的超燙的!!~

前往高台休息一下

瞬間清空的廣場~~

明年見拉!!!!

接著收拾包袱前往初鹿牧場
這是我第一次來呢!!


身為牛奶控一定要來一杯新鮮牛乳拉~~
消暑聖品!!






老頭最愛冰淇淋

到的時候是中午
熱到翻
連牛都躲在樹蔭底下乘涼
一望無際的牧場

哈哈哈哈
剛好抓到老頭在發呆..喔不!是眺望遠處拉~~XD

[老頭與馬小劇場]









話說這馬真大
四隻腳站著就比老頭高了...有點恐怖..我不敢靠近牠

不過他似乎覺得我們會給他吃東西
一直靠過來, 還把頭伸出來朝向我們
之後發現沒東西就悻悻然走了~~

既然來到了台東
就衝向遠端的小野柳吧!!!
(現在想想我們真是瘋了!!!)

騎了又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不得不說海岸線的風景真的很棒!!
小野柳也是屬於景觀岩岸區





但沒有野柳那麼方便的觀賞動線
同樣有豆腐岩與蜂窩岩等天然奇觀

奇觀的還有人類...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麼遠的地方
那兩位仁兄是怎麼上去的阿??!!
而且在這麼熱的天氣底下
還能夠談情說愛嗎??XDDD

到目前為止還沒吃飯呢!!
快速地前往中餐地點-伊亞咖啡吃簡餐吧!!!

本來我們的行程中有想要在伊亞住一晚後隔天飆去鹿野
後來還好沒這麼做@@

伊亞也是網路上還蠻紅的民宿+咖啡店唷

房間不大但都還蠻舒適的感覺
三樓還有天窗呢!!



我們各點一份餐點
有附湯跟飲料(要另外點就補差額嚕)


看起來清淡清淡
喝起來還蠻濃郁的蔬菜湯

我的義大意麵跟老頭的燉飯
別看他們這樣
量多道我都吃不完了@@




大嬸先來品嘗一下
捲捲捲 (餓了臉好臭@@)


吃下去...如何??


 

好吃!!!!!屋嗎伊!!!!

以它的價格來說
我們覺得不錯吃又可以吃飽的唷!!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白醬屬於比較稀的
沒辦法完全包覆在麵上,有點可惜
味道夠重~配菜超多!!這點給的很阿莎力

飲料也是中規中矩

推薦如果到台東想吃一點簡餐的朋友們這間咖啡店嚕^^

吃飽去台東誠品晃晃吹吹冷氣
再去叮哥買杯飲料後



就去車站還車~結束了我們
不知到底是放鬆還是更累的台東之旅拉XDD
(真的是衝來衝去耶我們XDD)


呼~~打完收工

接下來要認真的來給他運動一下嚕~~
減肥日誌重新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