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是不是超有趣的造型呢??

話說星期六晚上無意間晃到了這個活動
看到巫婆手指餅乾~為之驚艷阿!!
想說星期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身為高雄人的偶一定要給他捧場一下的呀~~

沒想到老頭一看到這個餅乾
就說一定要一早開幕就去買!!
免得買不到~~(是有沒有這麼喜歡阿?)

連星期天早上我拖慢一點時間還會催我說

"你好了嗎??已經開幕了耶!!再晚我怕沒有了..."

十點半一到蓮池潭晃不到車位
馬上問我要不要先下車去買

噗~~校使我了~~~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潮
我還真的有點擔心買不到咧~~~

一開始看到的是在旗山已經很有名的香蕉餐車


正面實在是超搞笑的!!還有屎伯躺在旁邊插花

海賊王關東煮好可愛!!車上還有草帽?!



熊貓車超Q的!!賣冰冰的好清涼阿~~~



粉色掛包車還在準備中~~

熱狗堡餐車眼睛超殺~XD

兔子車車賣的是傳說中的炒麵麵包拉!!!




天外奇雞的雞蛋糕是我吃過最最紮實的唷!!一定要買!!


香腸世家, 顧名思義是賣香腸的咩!!


老闆很可愛的做了個排名台供顧客照相用XDD
(看得出這是飛魚卵香腸吧!!)

來哦來喔!!巫婆手指餅乾來囉!!
這個擺飾也太像了點吧XDD



你沒有看錯喔!!高雄中華路上的珍珍珍拉麵
也開啟小餐車趴趴走了拉!!


一應具全的配備~師傅們準備大顯身手嚕~~
(抱歉有點糊~~)

吱吱冰窖的飄浮奶茶 65
噗好貴喔~還被老頭發現用的是西雅圖奶茶粉
不過西雅圖奶茶本來就好喝+老闆超客氣~~XDD
原諒你咩~~~



咦??!!大嬸在看啥??
本日最愛!!!
超可愛小小連結咖啡餐車~~~~~




為什麼叫聯結車呢??

因為...
她是可以拆開的拉!!!
好可愛喔!!!!>//<

前面是咖啡車
中間擺爆米花
後半段是冰淇淋機
提神+暖胃+消暑一網打盡
好厲害的老闆阿~~~

T3咖啡車霸氣十足

哈嚕咖啡巴士年代已經30年嚕!!
(1979年唷~~)
眼睛都垂垂的呢~~XDD

顏色超可愛的~~

熱情的義大利麵餐車Cindy
年輕妹妹正準備開業囉~~



桃氣ㄆㄨㄆㄨ~可麗餅來嚕!!
天氣超熱大嬸眼都瞇了~~

最後壓軸是"橘子廚房!!!!"


好懷念的味道阿~~
陪伴我度過好多年的研究生+助理生活呢!!
一定要買一下的拉!!

少少戰利品分享

左上漂浮奶茶: 就是西雅圖奶茶的味道咩
左下巫婆手指餅乾: 咖啡很香,其他味道比較淡~
右上橘子廚房套餐
右下雞蛋糕

不得不推一下雞蛋糕
外表烤得酥脆 (這是喜羊羊喔!!)


內餡超級紮實+濃郁的雞蛋香味
花錢花的心甘情願!!

巫婆手指~老頭的最愛
(就愛一些怪東西咩~~)

做的真的超級像的拉!!!!





馬上拿起來啃
配上他超尖的虎牙~~
噗~~絕配!!

抹茶的味道算是夠


不過有點硬
比牛奶棒軟一點就是了
要用力咬下去唷!!

很開心地玩耍結束嚕~~~~

旁邊舞台上都還有momo台的哥哥姐姐唱歌跳舞超happy的!!
高雄應該要多辦點這種活動才行呀~~

多多益善多多益善阿~~

=====================================================

話說
不是已經十月中了嗎
怎麼高雄還熱得像夏天一樣咧@@

糜爛了一些日子
該是到了要精實的時刻了!!!

要減肥要塑身要全身保養把毒排光光的一個月!!!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