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Miki大嬸亂亂穿搭來拉!!

這次小小敗了兩樣Alice的商品
都讓我很滿意他的實用性
我想秋冬除了衣服之外
配件更是整體搭配上不可缺少的亮點

(1) Alice in jp*OCT. 194韓 高質感厚質地花朵哭魯頭圍巾 3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5629986?r=1341184115
尺寸180*67

一共有三色
但我覺得卡其圍巾的配色超美的!!!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好搭
無論是淺色還是深色衣服及外套
加上他整個大加分

會選擇但卡其是因為怕深色+骷顱會太殺
所以選擇淡色系款來購買

實拍照
骷顱做得好精緻喔!!
有點柔美龐克的感覺XDD


材質是棉麻類的
圍在脖子上很舒服~~



(2) Alice in jp*OCT. 137 知名品牌gu 限定折扣4色可愛毛領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9667262?r=1341184115

毛毛領是冬天一定要的配件阿!!
簡單的衣服只要搭上毛領
就會有種氣質感出現

一共有四色
因為我已經有棕色系
所以這次買較少看到的灰色系來搭配


實品照
灰色的毛感有點像浣熊毛
沒有像我上次跟莉買得那麼濃密
但也不差
還附贈你個小衣架讓你方便收納喔

內部有一個小夾子
圍在脖子上固定用

以下則是最近在嘗試春夏衣服也可以在秋冬大復活的穿搭
兩個配件也都有運用在裡邊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杯~

使用兩件春夏商品:

1. Pazzo長板襯衫洋


[春夏]
長版衣是我的最愛
簡單搭建針織外套就ok了

[秋冬LOOKx1]
Oneway軍外+Pazzo+棕色流蘇靴




安全的大地色系中和掉雪紡的柔和感
有種帥氣秋冬的FU

[秋冬LOOKx2]
Alice毛領+50%特價黑皮衣+Pazzo衣+棕靴

毛毛領超好搭的阿!!!!
圍起來剛剛好
灰色很有氣質的感覺


同色系手提包加上絲巾
帶有點俏皮味

加上保暖的短版黑皮衣

這樣可以參加秋冬喜宴囉^^



[秋冬LOOKx3]
Alice卡其骷顱圍巾+Lynn裸粉風衣+Pazzo衣



我說絲巾很好搭吧!!XDD
骷顱設計的圖案
剛好可以修飾淺色+粉色衣的甜膩感
帶有點小小叛逆的感覺


我個人很愛這套的搭配
約會穿也很適合喔!!




2. 韓版鬥牛犬雪紡上衣


[春夏]
這種雪紡衣最好搭了
簡單配個褲裙就ok

[秋冬LOOKx4]
酒紅長版針織外套+雪紡衣+幾何褲裙+棕色牛津鞋

秋冬顏色偏深
更可以讓狗狗圖案顯現出來
上班穿也很合適喔!!



[秋冬LOOKx5]
燕子項鍊+豹紋長版外套+雪紡衣+韓FP褲+米牛津鞋
來點帥氣狂野風吧!


豹紋華麗狗狗
兩者都是搭配上的大亮點
所產生出來的火花還蠻搭的咩XD


不甘寂寞的連項鍊也來插一腳





還嫌不夠搶眼嗎??
再來個毛毛領吧!!
要誇張就誇張到底囉~XDD
(這個我上班應該也會穿吧XDDD)

[秋冬LOOKx6]
Pazzo黑針織外套+雪紡衣+淘寶蒼綠長裙+棕流蘇靴


想去創意市集走走嗎??
長裙也不只夏天可穿喔!!!


秋冬加上靴子毛領
黑色外套
把秋冬氣息帶進來
狗狗T的搶眼度稍稍降低一點
復古橘公事包帶我們走進上一個年代的流行時尚中



呼~~總算打完了
你知道在高雄還是可以吹電風扇睡覺的夜晚
穿成這樣拍照是多麼" "的一件事嗎??XDD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朋友拉XDD
穿搭真的很有趣
總是會發現不同面貌的自己XDD

覺得有趣實用可以給大嬸一個推或讚嗎??
鼓勵一下大嬸咩~~人老了需要拍拍XDDD
好咩??感恩感恩~~

送一張跟我家胖貓芬達玩躲貓貓時的萌照XDD

========================================================

話說跳蚤市場兩次都參加不瞭實在很嘔
真想自己跳出來辦一場
目前只想到勞工公園的大禮堂租金一萬二比較可以接受

之前本來想找十鼓文化園區那邊
1. 捷運可到步行3分鐘即可
2. 文化園區離糖廠很近人潮較多
3. 環境整理得不錯,有吃有玩, 廁所超方便
不過租金比較貴~~應該說貴蠻多的!!
大概20K起跳

還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辦呢???
文化中心太熱, 捷運站不太可能(因為他們自己有辦)
後火車站要收銀機好像有點麻煩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