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開啟ES版
就是不由自主的會被酒紅分享文給催眠
上至小禮帽, 襯衫, 圍巾, 爆毛軍外
下至圓裙, 短褲, 長褲, 褲裙, 褲襪, 鞋子
通通都超級燒~~~

無奈coda有限
只能挑其中一樣犒賞自己一下囉

這波shin的連線中被燒到的不少
硬是忍住只買了一樣完全沒有擁有過的商品

SHIN☆NOV.韓☆41.超好看高筒帥氣感軍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0415041?r=1011474890



因為我屬於腿短短人
只要把腳脖子遮住的話
一整個就是矮肥短~~
因此軍靴這種半筒款式一向都是我不敢領教的區塊

但是
這次真的受不鳥了!!!!
Shin也把這雙拍得太好看的吧!!!!
搭上她的美腿~~
腦波超弱的我就不由自主地給他點下去了~~~~~


先來看實品照

我覺得shin把她拍得太有質感了
實際上的皮革沒有那麼的光滑
(是不是要上點鞋油之類的阿??)

顏色偏紅咖啡色
但還是比一般的酒紅再紅一點
秋冬穿很顯眼

穿起來舒適度ok
拉鍊不咬腳不卡
扣環裝飾用而已
鞋帶的垂墜度不錯


因為是平底所以走起路來腳板不會不舒服

缺點是
1.皮革還蠻容易出現皺摺紋路
  有點怕穿太多次前面會皺皺的
2.可能我穿不習慣靴子,總覺得走路腳踝處卡卡
  希望穿多次點習慣就好
  (下樓梯還差點摔跤...被老公笑說習慣高跟鞋不習慣平底阿??)
3.皮味有點大,但吹過一天風後就好了~~



簡單實穿照
(美麗島捷運站內)

原諒我短短的腿阿~~~~
鞋子顏色其實很美也還不太常見


酒紅還有顯白的功用咧
(不過冬天都穿褲襪了是要白給誰看??@@)


個人覺得shin搭得很好看
藍色外套+酒紅鞋超搭!!!
(學起來學起來~~~)


可惜沒有買到它的那件灰色洋裝~~
Shin的腳真的很犯規耶~~~哭哭

遠看顏色就比較深一點





雖然這雙的版型會讓我的腿看起來短短的!!
但是我還是很愛她拉~~~~

管它的只要大腿瘦下來就好了吧!!哼哼
(老頭: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啊~~~)

感謝大家觀賞有點短腿Miki我的分享拉~~

別因為我而對他失去信心阿~~~XDDD




話說美麗島站的跳蚤市場真多人耶!!!
大家的攤位上都盡可能地擺滿滿的商品
價錢也是超低價的~~
30元50元都有人賣耶~~







主辦單位會準備幾場一元起標
帶動一下氣氛


右下角這件蕾絲背心我一看就覺得還蠻好搭的
不過馬上被一位滿頭白髮的歐巴桑衝過去拿
(是說我跟歐巴桑的審美觀一樣??T__T)


看到大家都好努力叫賣真的很有趣
我也以20元買到一對耳環拉~~
不過要換成夾式就是了~~

哈哈哈期待12月跟1月份的跳蚤市場嚕~~
一月份的我有得標
有其他高雄板友要去擺嗎??XDD

如果覺得不錯或有幫助的話請幫忙推推跟讚一下唷
鼓勵一下版主偶吧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