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覺得不習慣穿跟鞋上班
主要是因為我大部分都是高跟涼鞋
包鞋類的主要是平底(工作上一定要穿包鞋)

可我也想要穿高高顯腳瘦的上班呀~~
況且我是超會磨破皮的煩人公主腳
勢必要找那種可以長時間穿久
鞋墊要夠軟~跟要夠穩
第一時間試穿時就不可以有磨腳的感覺出現才行!!

尋尋覓覓在剛好缺一雙淺色包鞋的同時
被我發現到這一雙

Grace gift.Vintage style.復古牛津雕花楔型鞋 白



顏色與款式都剛好打中我心
碰到有打八折想說如果不好穿再給他退掉的大嬸心態

大約兩天後就收到鞋子了吧!!

我買的是36經典白
說他是白色其實是米白

[官網敘述]

Grace gift.Vintage style.復古牛津雕花楔型鞋 白

經典復古牛津學院系列
每年秋冬超實搭的完美實用牛津單品
絕對是搭配任何服裝都超級完美!
精緻雕花沖孔~整雙鞋子質感UPUP
更流漏出低調雅緻的時尚氛圍
舒適真皮QQ腳墊X超好穿5cm低楔型跟
一穿上就有出乎意料的舒適度~好穿好走不費力!!
搭配及膝襪or復古學院裝扮都很Match喔~

★~精心推出 學院黑 復古咖 質感駝 經典白 共4色可以選擇~★

官網上的照片其實就可以看出是米白色了

不得不稱讚grace gift照相技術
買了那麼多次
幾乎都沒有色差!!!
讚!!!

後面有5公分的鞋跟!!好走好穿!!
又可以修飾腿型!!

無論是褲裝或裙裝都很適合喔!!!

實穿照

簡單的鞋面沒有太複雜的花紋
因為自己衣服實在太花所以鞋子要挑簡約款比較好搭
前面是尖頭的我習慣拿大一號
可以看的出來後面有些空
冬天穿厚襪就沒問題
夏天可以貼後腫貼!!

側面
後面好空阿~~XDDD
可是不會啷啷喔!!
走路時候完全沒注意到耶!!
是看照片時才發現
包覆性很好

[Look1]


外套:搶妹的來穿XDD
上衣:Lazybone
褲裙:小穎韓貨--------->這次連線又包了其他兩色!!超修飾的拉!!!
包包:Rika韓貨(Rooty)
褲襪:灰色天鵝絨x2----->是的!!我穿了兩層褲襪XDD我怕冷咩
鞋子:Grace gift

米白色搭甚麼都好看

這天剛好去真愛碼頭參觀軍艦

還是正在服役的軍艦喔!!!

跟著好多杯杯一起參觀喔XDD


艦長室!!
好帥啊~~~~
大嬸正在假裝操作羅盤

要下樓梯了很恐怖!!超陡的~~~

這...這是武器操作台嗎??
驚恐地笑著~~XDDD
(奇怪我都瞄不準捏
!!@@a)

[Look2]


外套:Vikii日貨斗篷
外套:淘寶豹紋毛料罩衫
長版衣:新崛江日韓店The Closet Boutique購入
內搭褲:pazzo刷毛內搭褲-->超好穿!!快點去囤貨!!
鞋子:Grace gift

可以來看看搭褲子的實穿照


因為有加厚襪子所以側面看起來不會像褲襪那麼空


背面的花紋也是走簡約風


這天去高鐵彩虹市集晃晃
駝色上半身+亮藍色的內搭褲+白色牛津鞋
一整個走帥氣褲裝路線


斗篷傘狀可以讓腿部更加顯瘦
牛津鞋是尖頭也有視覺修飾作用喔!!

中午可以單穿豹紋罩衫即可


露出造型燕子項鍊
上寬下窄=瘦瘦瘦!!!


簡單兩種穿搭
可以給想買的朋友參考看看嚕~~~

打完收工!!~~
有空可以來FB聊聊喔!!

Mikis1107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可以給Miki一個讚讚或是推推嗎??
打心得文也是粉辛苦的唷~~感恩感恩~~



[穿搭分享]

[分享] 女神安琪燒不停之Lazybone連帽外套(LB in my eyes)+Rika韓包

[分享] Pazzo初秋小小敗~刷毛內搭褲+超~長版牛仔外套

[分享] 日韓從頭到腳一次到位!!(Lynn, DORIS,小穎褲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